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日入门旗舰之战:Polo vs Fit(组图)(11)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16:07  AQ汽车生活

  飞度1.5 CVT采前麦佛逊、后H型扭力梁式悬挂系统,在车厂的调校下,即使结构简单,仍能维持相当的舒适性。但因车身重心较高,弯道上的侧倾现象颇为明显。而短前悬、驾驶室前移的设计,在头尾的重量分配较偏向前面,面临激烈的过弯时,容易出现转向不足的现象。前后175/65R14的轮胎应付一般城市道路勉强可用,但对于较注重性能的车主,最好升级为15英寸的轮圈以及宽幅的轮胎,才能提供足够的抓地力。

  飞度使用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这种转向系统的优点是可减少引擎功率的消耗。但过于轻手的方向盘,使得操控的反应不似Polo那般灵敏,路感也稍微模糊了点。尽管飞度运用了许多本田的独门科技产物,但前盘后鼓的制动系统仍是比较薄弱的一环,在反复经过几次制动测试后,?车会出现热衰退的现象。试驾过程中,飞度在中段加速的感觉不错,但操控性?不如预期中理想。

宽敞至上:飞度的操控并不特别出色,高速时的路感模糊,高重心的设计使得过弯时的侧倾明显。

CVT无级变速: CVT变速箱有变速平顺、与引擎工况的匹配性高、油耗经济性佳等优点。

前后175/65R14的轮胎应付一般城市道路勉强可用,但在比较激烈的操控中抓地力明显不足。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