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厢 劳驾让位--新浪汽车试驾乐骋SE1.4L 5MT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 17:44  新浪汽车
三厢劳驾让位--新浪汽车试驾乐骋SE1.4L5MT

三厢,劳驾让位--新浪汽车试驾乐骋SE1.4L 5MT
上市专题 资料图片 技术参数 车型介绍

    文/新浪汽车Bordon   

  在这个油价狂飑的年代,有什么比一星期只加一次油更实在;

  在城市已经变得拥挤的时候,会有什么比灵活刁钻更为诱人?

  在这个时候,你还是依然踌躇于两厢与三厢之间吗?没有人会比你更愚蠢!

     很多人开始比任何时候都喜欢两厢车,假如它可以做得很时尚,就象全新欧宝Astra;假如它可以做得很经典,就象标致206;假如它可以享受一周只加一次油的待遇,就象……,那简直太完美!

  可是我们都知道,世事未必都尽人意。时尚的未必廉价,经典的同时却无法掩盖一丝陈旧。可我们更清楚,折衷一点,力求最合适的便好,但是前提是必须要求有一个相对琳琅满目的橱窗。就拿我们眼前这个两厢车展示柜来说,一年不下几十款新车下线,可我们能选择的依然非常有限,从相对廉价的Gol到20多万的Astra,其间能规划出来的产品屈指可数。但好在当今时事所迫,各个厂商对于两厢车的研发计划快马加鞭,东风日产在推出三厢Tidda之后三个月便火速追加了两厢版本,这在2005年以前是绝对不可能发生的。另外则是上海通用汽车,旗下小型轿车乐骋(Aveo)借助5月份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后不到4个月的时间,量产车型便正式下线,而让人大呼意外的首先投放市场的却是两厢车型。

  8月份,上海通用正式为Aveo举行了新品发布会,并公布了系列车型的不同价格。目前按照配置及变速方式的区别有三种版本可供选择,入门型SE 1.4五速手动版本售价8.49万,se 1.4 AT为9.49万,更为高级的SX 1.4L AT则为10.29万,三款车型均达到了欧3排放标准

  新品上架,自然是先试再说。具体感受如何,详见下文的感受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