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鲁兹将上市 云南地区现已接受预订(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10:11  太平洋汽车网

  运动风格的动力操控性能

  ·搭载全新一代Ecotec DVVT发动机

  ·采用通用汽车旗下最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实现优异操控和经济油耗的完美平衡

  引擎盖下,雪佛兰Cruze科鲁兹提供的动力系统非常出色。在中国,雪佛兰Cruze科鲁兹将搭载全新一代1.6升和1.8升 Ecotec DVVT发动机。通过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旋转套筒式双级可变进气歧管,雪佛兰Cruze科鲁兹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86kw/150Nm和105kw/177Nm,升功率高达54kw/L和58kw/L。

  除了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雪佛兰Cruze科鲁兹配备的通用汽车最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是雪佛兰在紧凑型轿车市场的首次尝试。全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提供更宽阔的变速比范围,使最低挡位与最高挡位齿比范围增大,让引擎在各种转速之下与适当的档位齿比对应,不仅降低耗油量,还能降低噪音,让加速更强劲有力;领先的空心"涡轮轴"设计,使动力总成系统整体体积缩小,集成度更强;嵌入式新一代变速箱控制模块TEHCM可排除电器信号干扰,稳定性更高。

  高效的动力系统不但让雪佛兰Cruze科鲁兹拥有Fun to Drive的驾驶感受,更将它的燃油消耗控制到最低水平,实现了优异操控和经济油耗的完美平衡。

  动感造型描绘雪佛兰未来设计语言

  ·充分传达雪佛兰未来产品的设计理念与创作方向

  ·内饰设计集科技、运动、舒适在内多种体验

  雪佛兰Cruze科鲁兹充满动感的跑车造型创新演绎了传统三厢轿车的车型特征,代表了雪佛兰的未来设计趋势。弧形的车顶曲线一直从大幅倾斜的前风挡玻璃延伸到稍有倾斜的后车柱,以及略短的后车身等设计特征,使得这款全新紧凑型轿车拥有了近似跑车(Coupe)的车身比例。与众不同、雕塑感极强的肩部线条从头灯一直延伸至尾灯,以及带有金领结标志的双隔栅,都将成为雪佛兰品牌标志性的设计符号。雪佛兰Cruze科鲁兹的轮距被刻意拉宽,前后车轮被定位在圆滑的车身的最外沿,使其拥有了比大多数主流竞争对手更宽、更加运动感的车身。精密的车身缝隙以及精减额外装饰件,更加突出了雪佛兰Cruze科鲁兹年轻动感的造型设计。

  革命性的设计理念在雪佛兰Cruze科鲁兹的内饰上同样得到体现。源自克尔维特跑车的"双座驾驶舱"设计概念被首次应用在雪佛兰Cruze科鲁兹的车舱内部设计上。车前内饰板的设计与色彩和前排座位相呼应,同时从中央仪表盘处向两边对称延展,赋予驾驶者和乘坐者同样的驾乘体验。半透明的磨砂仪表组合可在夜间行车时产生冰蓝色(Ice Blue)背景光,配合双炮筒式运动仪表和琥珀色高档7行行车电脑,处处彰显高品质的制作工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