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紧凑型跑车 上海通用科鲁兹明年3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15:26  万车网

  雪佛兰科鲁兹是上海通用即将于明年3月正式上市的新车型。据悉,科鲁兹定位于紧凑型轿车也就是所谓的A级车。如此一来,上海通用雪佛兰乐风和景程间的产品空白被填补上。

科鲁兹外观 

  从车型定位来说,科鲁兹的潜在对手是新凯越、朗逸、307这样的主流紧凑型车。曾有消息预测科鲁兹的售价约在11~15万元,但似乎科鲁兹的定价下探到10万区间才会有较强的竞争力。

  虽然科鲁兹号称是紧凑型车,三围4585×1735×1465mm也算正常,但其轴距达2654mm,超出同级车一大截,这会带来更充裕的乘坐空间。

科鲁兹仪表

  海外销售的科鲁兹会有1.4、1.6、1.8升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四种动力选择,而国产后的科鲁兹必然会采用雪佛兰现有的发动机。考虑到其竞争对手,采用1.6和1.8升排量发动机的可能性最大。毕竟车身尺寸摆在这,1.4升的发动机想拉动似乎有困难。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