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厢 劳驾让位--新浪汽车试驾乐骋SE1.4L 5MT(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 17:44  新浪汽车
三厢劳驾让位--新浪汽车试驾乐骋SE1.4L5MT(4)

三厢,劳驾让位--新浪汽车试驾乐骋SE1.4L 5MT
上市专题 资料图片 技术参数 车型介绍

  同级车中空间优势明显

  关于操控,多谈无益。毕竟按照国内目前的消费理念,操控并不足以左右响购买倾向。从日常实用角度来说,乐骋有哪些值得书写的地方呢 ?试车三日的后半程,我们便主要在挖掘这些元素。

  前排及后排空间一直是小型车矛盾的焦点,对于乐骋来说,这个矛盾已经相对缓和。尽管没有作任何关于实际数据的评测,但根据大众舆论的判断:乐骋的有效盛坐空间应该是同级车里的翘楚。特别是后排乘客,根本感觉不到一款车长仅接近3.9米的两厢车所应该有的局促感。难道它是以牺牲后部星李箱容积为代价的?答案是否定的,正常状况下它可提供235L的置物空间,而4/6分离式设计的后排座椅完全向前倾倒,则可提供多达1190L的空间。如果你不是搬家公司,我象它应该可以应付生活中的采购任务。同时车内还有前排双杯托、插卡槽等十余个储物空间,周详考虑、设计妥贴。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