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新景程优惠2万“惠”战年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10:04  太平洋汽车网

  雪佛兰景程一直被业界认为是性价比颇高的车系,而这几个月来的上牌量也说明了这一点。可是近日,小编从通用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持续大特惠的景程车型价格全部有不同程度的小幅回收,由原来的2.2万的优惠降到了2万的优惠,尽管如此,编者仍然认为现在的新景程还是具备相当的人气的,期待在年末车展的大惠战中新景程能够有惊人的表现。

  雪佛兰新景程4.8米的车长刚好满足了中级车购买群体的心理需求。新景程宽大的进气隔栅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大嘴设计,一条镀铬的横置线条上镶嵌了一个大大的雪佛兰金领结标志,再配以鹰眼前大灯,令车头部分显得十分饱满。来自日本爱信的4前速自动变速箱换挡平顺,注重节能。电子控制的换挡结构能最大限度地降低停车等待时的震动,并会自动学习驾驶者的驾车习惯。与先前老款景程配备的ZF16变速箱相比,这款爱信AF20变速箱显然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口味,换挡冲击力小、低速响应灵敏。全新的内饰设计,不仅用料的档次比老款车型有所提升,按键的布局也更为合理。

新景程

  雪佛兰新一代景程EPICA拥有自如的操控,兼备高速行驶性能和起步加速性能,同时也兼顾动力操控和油耗经济的平衡。其动力来源于通用德国欧宝的1998cc排量直列4缸双顶置凸轮轴(DOHC)16气门、多点燃油顺序喷射(SFI)D-Tec 2.0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95kW/5400rpm,最大扭矩185Nm/4000rpm,在低转速时即可获得最大动力输出。针对中国油品品质专门调校的9.6:1压缩比,大幅度提升了燃油经济性,90公里等速油耗低至MT款的6.6L/100km和AT款的6.7L/100km。与发动机搭档的AF20全电子自动变速箱来自世界著名变速箱供应商日本爱信,通过变扭器的调校与重新标定的发动机精确匹配,和反应灵敏的油门踏板一同,令加速过程一气呵成。而MT款配备的全新D20 5挡手动控制齿轮变速箱,挡位行程适中,挡位清晰,充分体现手动驾驶的乐趣。

  一款被认为性价比不错的好车,接二连三的放出2万左右的优惠,聚集了更多人的认可。如果在车展上能够有好的作为,那么新景程将成为更多人买车的最佳选择。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