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利冲击10万家轿市场 新景程优惠2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09:13  太平洋汽车网

  广州车展上,亚洲首发的克鲁兹是上海通用雪佛兰展厅上最耀眼的明星,而其与雪佛兰新景程的定位问题也成为了广大媒体和观众关注的焦点。毕竟,两款车接近的定位和差不多的市场预售价格,难免有一种“同室操戈”的感觉。记者近日从广州地区上海通用雪佛兰4S店了解到,目前新景程全系的现金优惠达到2万元,且现车充足,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

  2002年4月收购了大宇汽车42.1%的股份之后,通用汽车很快便将大宇的数款车型纳入雪佛兰品牌,其中之一便是这款新景程,景程在欧洲市场叫做 Evanda,在加拿大与美国则被称为Epica。雪佛兰新景程虽然是由韩国大宇设计研发,但是浑身上下却散发着美国车那种庞大、威武的特性。4820毫米的车身长度和1807毫米车身宽度都达到了中高级车的尺寸,2700毫米的轴距让雪佛兰的新景程有一种“行政级”座驾的感觉。车头的大口进气格栅借鉴了奥迪公司的设计风格,是近年来流行的方向,配合闪闪发亮的金领结标识和时尚且晶莹剔透的前大灯,新景程给人灵气十足的感觉。

景程

  燃油经济性不是新景程这个“大块头”的强项,这也印证了“有得必有失”那句话。新景程搭载了D-Tec直列4缸双顶置凸轮轴(DOHC)SFI顺序多点燃油喷射汽油发动机,95千瓦的最大功率和185牛米的最大扭矩足以满足日常使用。在豪华版上,新景程装备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前排侧安全气囊、电子智能防盗系统等诸多高科技设备,彰显领先于同级车的高性价比。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景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