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由心而动--试驾上海通用雪佛兰乐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 10:16  汽车族

上海通用雪佛兰乐骋外观

上海通用雪佛兰乐骋外观

  油价节节攀升、原材料价格暴涨,对于那些准备步 入有车生活的家庭来说,最近车市真是没有什么值 得高兴的好消息。先别沮丧,来看看雪佛兰新乐 骋,更经济的油耗、更便宜的价格,他也许就是你 最心动的选择。

  3年前乐骋(参数配置 图库)刚刚露面时,就像个快乐的都市精灵(参数配置 图库)。俏皮的外形,炫酷的设计惹得众人好不喜爱。这一次不同,他的面庞像随着时间的流逝成长了一般,多了几分成熟的气质。

上海通用雪佛兰乐骋外观

上海通用雪佛兰乐骋外观

  新乐骋的设计秉承了雪佛兰家族的风格,并且融合了欧洲最新的潮流,处处凸显犀利感及立体雕塑感,散发着活力与时尚的气息。前脸采用一体化前隔栅大脸设计,宽大的横条和金领结飞翼将U形前脸一分为二,以夸张的上下比例将整个前脸塑造得更加硬朗阳刚,而蜂窝式纯黑网格更加彰显运动感。前大灯采用剑眉设计,加上一直延伸至前挡风玻璃的引擎盖线条,更显咄咄英气;反射面采用晶状多面设计,层次鲜明、质感非凡。圆形晶钻雾灯嵌于黑色网格之上,立体感倍增,极富冲击力;射灯式光线让穿透力更强,保障行车安全。起伏有致的车身轮廓,多处切面处理和富有肌肉感的轮眉,让雪佛兰新乐骋的鲜活动感更加凌厉。前轮眉上方的进气口,源自跑车设计,是小车中的大胆运用。雪佛兰新乐骋尾部曲线饱满圆润,且与车头设计遥相呼应,以夸张的线面搭配将尾部演绎得灵动有型。源自Nascar竞赛传奇跑车科尔维特的立体圆筒尾灯造成视觉的上挑之势,与剑眉前大灯交相辉映,张扬活力与动感;而钻石切面设计,则使反射光线更加绚丽。

上海通用雪佛兰乐骋外观

上海通用雪佛兰乐骋外观

  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型拥有更多配置选择。首先动力系统就由原来的1.4升变为1.2升、1.4升、1.6升三种选择。其中1.2升S-TEC II发动机采用尖端科技打造而成,加工精度达到微米级标准,降低了活塞往复运动的摩擦力,因而在减少能量损耗的同时,大大提高了发动机机械效率。经过优化设计的燃烧室可让燃油燃烧更加充分,高科技PDA可变气流角度进气阀门组使发动机在不同转速下始终获得最佳进气效率,大幅提高燃烧效率。另外,这款新发动机使用了密封性更强的金属汽缸垫,最大限度的保护燃烧系统耐用性。配备1.2升发动机的车型,其升功率高达53.1千瓦/升,混合工况下油耗指标为6.1升/百公里,90公里等速油耗更低至4.7升,这几个数据在国内同级车中都算得上首屈一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