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0位威驰车主说服务(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 12:00  汽车与驾驶维修
50位威驰车主说服务(6)

丽礼 深圳车主

  失约是有原因的

  我的小威已经快两岁了。不过从没出过深圳,所以只跑了 19 000 km。很多朋友都说我买车是一种浪费。我是对车一窍不通的人,记得刚拿到车的时候,毫不夸张地说,我连打火都不会。就是因为不懂车,所以买威驰是看中丰田的牌子,想着大公司售后服务应该会好点吧。但从这两年去一汽丰田“3S”店保养的经历来看,他们的售后服务与丰田在全世界的品牌有差距。

  两年来,只到“3S”店做了免费保养,一次空调的免费检测和一次保险杠的喷漆。新车一般来说不会有什么问题, 所以免费保养基本上也就是把车送过去,例行检查一下,再洗个车就出来了。至于空调的免费检测也没检查出什么问题, 检查完了空调也还是感觉不太凉。而那次自己掏钱的喷漆效果让我不太满意, 收的价格贵就不说了,喷了两个星期后,竟然就有漆脱落了,深蓝色的前保险杠夹杂着浅蓝的斑点,因为不太明显,也懒得浪费时间再去服务站让他们返工了。说实话,质量还不如我到外面的汽修店呢!就因为这次喷漆事件,后来就很少去一汽丰田“3S”店保养了。

  总的来说,个人感觉丰田服务站的表面工夫做得不错,经常发短信给客户,接待时态度也还好。但修车或检测给我的感觉就不够认真,敷衍了事。每次到服务站都看到很多人在排号等着修车或者保养,也许就是因为人多,他们就难以把工作做细致吧。我可不喜欢凑热闹,所以我今后还是打算去人少的其他汽修店保养或者修车。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