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0位威驰车主说服务(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 12:00  汽车与驾驶维修
50位威驰车主说服务(3)

花儿香 广州某医药公司职员

  为免费救援感动

  我的威威已经快到2周岁了。上个月,我专程回了趟广州的那家一汽丰田站,在威驰45 000 km的时候,把车又好好保养和检测了一番,还顺便上了划痕险。因为那次我没有代步车,而且要赶在周日晚上从广州回深圳,服务站加班帮我完成。晚上8∶00左右,两个工作人员帮我把车送到了我指定的地方。这让我很开心,他们的送车业务使我不用自己花钱打车去取车。

  我是个固执的人,朋友笑我,为什么在深圳还要回广州做保养。我疑惑地问,车又不是在深圳买的,成吗?7月初的一次经历让我释然。那天是周末,开车去中信办事,地下车库很黑,就开了灯,停了车没关灯就急匆匆地走了。等3小时后下来,已经打不着火了。我跺着脚骂自己笨,要是在广州,我常去的那家一汽丰田站肯定会紧急救援的。我琢磨着是电瓶的问题,懂行的朋友在电话里建议我到附近去找汽车美容店甚至洗车店解决,可我上下问过后没有。

  我心里惴惴不安,没了主意,这时候突然就想到深圳的一汽丰田“3S”店了。打了电话过去,工作人员问清楚情况,马上承诺30 min之内到达救援。我心里很开心,打电话给朋友说安排好了别担心,他知道我找的“3S”店,就“恐吓”我说:“肯定敲你至少30~50元,的士师傅10元就搞定了”。说得我心里又一阵发怵。想想就算了,至少质量可以保证。很快,一汽丰田服务站的工作人员准时到了,只用了几十秒钟,威威就又恢复了活力,工作人员叮咛我,20 min之内不要熄火,以保证电瓶完全充好电。我乐得直点头并问多少钱?他们摆摆手说:“不收费,这是免费救援。”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