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从法国来--新浪汽车试驾雷诺梅甘娜sedan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15:16  新浪汽车
我从法国来--新浪汽车试驾雷诺梅甘娜sedan

我从法国来--新浪汽车试驾雷诺梅甘娜sedan

点击查看雷诺试驾会全部图片

  新浪汽车讯 若问最能代表法兰西特质的汽车品牌,答案可以是富康(或者叫雪铁龙),或着是标致?但法国人会郑重其事的告诉你是Renault。对!法国人最爱雷诺。我的朋友也爱雷诺,因为热爱生活而中意雷诺。早在年初在塘沽口试了趟风景二代后便对现在的这辆毕加索一直耿耿于怀,大抵相见恨晚也都是这样的意味。

  我也中意雷诺,或者说是中意法国车。只是抛开富康(或者叫雪铁龙),或者标致307,便真得没有见识过太多的法国车。跟往常在街上偶遇法国女人不一样,法国车在中国已太本土化,也因此遗失了一些具有代表性的特质。

  一直以来,都希望可以感受一款较为纯粹的法国车。恰好雷诺来了……

  车型介绍

  4月份正式进入中国销售的梅擀娜二代于2002年全新改款推出,是雷诺全新设计风格的代表产品。凭借独特的车身造型设计以及Euro NCAP安全碰撞测试五颗星的光荣成绩,不但拿下了2003年年度风云车的宝座,亦带领着雷诺汽车再次蝉联欧洲销售冠军的王位,甚至诸多极端主义者认为是梅甘娜拯救了雷诺。而以掀背车在欧洲市场取得极佳的销售成绩之后,放眼全球市场的雷诺汽车,进一步在2003年推出sedan轿车版本,以让传统的消费者亦能享受梅甘娜所带来的高品质用车享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