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梅甘娜II成西欧最畅销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 10:02  金羊网-新快报

  2002年底在欧洲上市的梅甘娜II(MeganeII),在推出仅20个月后,产量已突破100万辆,销售赢得了巨大的成功。自2003年初起,梅甘娜II成为西欧最畅销车型。2002年底推出的梅甘娜5门轿车和3门轿车,成为雷诺C级车更新换代的先锋。从销量上看,C级车是西欧最大的细分市场。如今,梅甘娜II在全球上市20个月后,销量已达到100万辆。相比而言,梅甘娜I是在上市24个月后销量才达到100万辆的。7年间,雷诺共售出470万辆梅甘娜I。

  梅甘娜II设计独特,曾被评为“2003年风云轿车”;还被评为同级车最安全车型。2003年初,包括Scenic在内的梅甘娜II系列以4.2%的市场占有率,成为西欧最畅销车型。2004年前4个月,梅甘娜II继续引领西欧市场,市场份额达4.7%。(贺江华)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