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从法国来--新浪汽车试驾雷诺梅甘娜sedan(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15:16  新浪汽车

  极致安全

  正如雷诺所坚持的:“ Renault 不相信世界上有安全的道路,但 Renault 相信可以制造出安全的车。”并非只有毫言壮语,雷诺身体里行,车厂每年透过 400余次的车辆实体撞击测试及超过4,000余次的计算机仿真测试来提升产品的安全性能。SRP全员保护系统正是雷诺致力于安全性能的典范。


反应式车体结构有效吸收撞击能量

雷诺梅甘娜II官方图片欣赏

  基于雷诺一贯的态度,梅甘娜在NCAP的安全碰撞测试中拿下五颗星的成绩。安全配置方面包括前后窗帘式气囊,前排乘客气囊关闭装置(用于儿童安全座椅),前侧气囊(共六气囊),带双预紧期的高度可调前安全带,车门自动上锁(当车速超过10km),前排乘客及第二排边座ISOFIX儿童座椅安装装置等等。

  防盗装置方面,雷诺的卡片式钥匙可起到非常好的作用。如当芯片密码锁开关被激活而未将车门把手开启时,芯片密码锁将于30秒内就会回复警戒状态并将自动将车辆设定于上锁状态,不必担心因误触所带来的潜在危险。又如消费者不慎将芯片钥匙或 Renault Card 遗失,均可透过雷诺原厂的Clip 诊断系统设定,将遗失的钥匙设定为失效的模式,让车主不用担心窃贼或第三者使用遗失的钥匙激活爱车。而这套系统的设定方式,仅授权于雷诺服务厂使用。

  试车短评

  造型时尚,尽管她已经是梅甘娜系列车型里面最朴素的;操控中上,但它是梅甘娜孪生车型中唯一偏向与家用取向的。以此作为出发点,有限的空间衍变出高利用率的乘坐空间;动力适中,大可闲情驾驶于闹市,却也可以快意奔驰于都市丛林。而雷诺把这种理念糅合在车身的每一方寸,这就是梅甘娜。梅甘娜现在来到中国,雷诺说,19.9万,把我的baby领回家。(文/新浪汽车Bordon.Bo)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