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技新锐:新浪网友试驾奥迪A6L 4.2(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 10:05  新浪汽车

  下了莽山,测试在匆匆忙忙中结束了,依依不舍难以表达此时的心情。我们查阅了资料,这款国产新奥迪A6L 4.2 Quattro几乎使用了所有AUDI A8的装备,甚至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这种在A8上作为选装的超豪华主动安全系统都不可思议的作为标准配置。

图为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工作原理

  虽然说瑕不掩瑜,但是作为大众在中国与宝马等豪华品牌拼杀的奥迪,有些地方确实不尽如人意。如果是作为领导的行政车,虽然后排的腿部空间大的有点儿奢侈,座椅却好像不能调节?并且连空调、音响调节这么基本的功能都没有。后排成员需要经常“呼来喝去”才能让自己舒服一些!另外一方面,刹车、油门调教的过于灵敏,司机大哥需要适应一段时间,不然后排领导前仰后合是不可避免的。如果作为一辆驾驶者之车,轮胎不匹配和后视镜视线过窄等问题可能会带来一定的危险性。而且低标号汽油恐怕连作为这款新奥迪A6L的高压缩比发动机的“杂粮”都不够资格。恐怕新锐的年轻富商们才是这款主、被动安全性俱佳、动力实足的猛兽的最佳使用者。

[上一页] [1] [2] [3] [4]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