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6入门车型采用2.0T FSI引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 17:1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奥迪汽车公司于近日宣布,一款全新研发的2.0 T FSI引擎将配置于A6 入门级车型(包括轿车和旅行车版本)。2.0 T FSI采用奥迪最新分层燃油技术,在燃油经济性及环保方面都有瞩目表现。并且这都不是以损失动力性能为前提的。



2005款全新奥迪A6图片欣赏

  ·168bhp/4300rpm   207lb ft/1800rpm
  ·0–96km/h加速时间8.4 s (旅行版本8.7)
  ·最高车速 141mph        (旅行版本138mph)
  
  与该引擎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配置方面将以现有的2.4L V6版本为参考标准。第一批2.0 T FSI产品将会在七月份交付给消费者,奥迪方面已经在欧洲市场开始接受预定 。欧洲以外市场,并没有确切消息指出A6入门车款将全面采用2.0 T FSI引擎。另外鉴于燃油品质问题,国内市场新A6入门型号继续使用1.8T涡轮增压引擎的可能性会比较大。(文/新浪汽车Bordon.Bo)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