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马自达:为中国消费者制造最好的汽车(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11:13  深圳商报

  产品编年史

  ●2003年1月21日

  备受瞩目的一汽轿车Mazda6在长春隆重下线,正式进军中国汽车市场。

  ●2003年4月12日

  一汽轿车mazda6在全国上市,首批2.3L豪华型定价26.58万元。

  ●2003年4月

  一汽轿车Mazda6在2003上海国际车展亮相。

  ●2003年7月

  Mazda6现身第三届长春汽车博览会。

  ●2003年11月

  Mazda6参加广州国际车展。

  ●2003年12月

  Mazda6获得“风云车2004”最佳国产中型轿车及“年度车2004”最佳造型设计两项大奖。

  ●2004年3月

  Mazda6品牌营销工作年会在温州召开。会上确立了Mazda6全面进入公商务用车领域的战略目标。

  ●2004年4月

  Mazda6 2.3L技术型全国媒体试车活动启动。

  ●2004年5月

  Mazda6被选为第七届中国科技博览会的“科技论坛”官方指定用车。

  ●2004年6月

  哈尔滨市政府采购32辆Mazda6轿车作为政府公务用车,Mazda6轿车首次批量进入政府公务用车领域。

  ●2004年6月18日

  Mazda6首开国国内“召回”先河,引起了强烈的社会反响,提升了一汽轿车和Mazda6的品牌形象。

  ●2004年7月1日

  一汽轿车Mazda6 2.0L豪华型上市,定价21.88万元,为Mazda6进入公商务市场提供了产品支持。

  ●2004年9月

  Mazda6成为在长沙召开的全国政府采购会议惟一推荐轿车产品。同月,被选为在南通召开的首届“世界大城市带高层论坛”大会惟一官方指定用车。

  ●2004年10月

  山东海东股份有限公司一次性采购30辆Mazda6轿车做为公司商务接待用车。

  ●2004年11月

  长沙市直属机关一次性采购15辆Mazda6轿车做为公务员改制用车。

  ●2005年1月1日

  一汽轿车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庆贺两周年,特惠迎新春”促销活动,引发Mazda6抢购热潮。

  ●2005年1月17日

  Mazda6 2.0豪华型天窗版隆重上市。

  ●2005年3月28日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开业仪式在长春隆重举行。

  ●2005年4月15日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全面启动“四季关怀”之“春季温暖”主题服务活动,此举标志着一汽马自达“全面导入马自达公司有关销售和服务方面营销体系”的市场战略已经打响。

  ●2005年4月22日

  Mazda6亮相2005上海国际车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