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马自达:为中国消费者制造最好的汽车(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11:13  深圳商报

  记者手记

  路在脚下

  随着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成立,马自达的中国战略已日渐清晰。马自达在中国市场的中期目标是,到2010年实现年产销30万辆规模,占据中国市场5%的份额。显然,马自达已把中国视作其最主要的市场之一,要知道,马自达目前在日本、北美和欧洲三个主要市场的销量也只是30万辆。

  依托一汽的雄厚资本和完善的销售网络,加上马自达独具特色的产品和服务,年轻的一汽马自达未来的发展前景被许多人所看好。不过,要在竞争日趋激烈的中国市场上取胜,还有很多工作要做。首先,强大的品牌支撑是必不可少的;其次,要有与国际接轨的产品;第三,要能够提供与国际接轨的服务;此外,还要有强有力的中国战略合作伙伴。

  目前,马自达品牌在中国的产品已经做到了与国际接轨,并开始全面导入马自达公司有关销售和服务方面的营销体系,而其与一汽集团的合作也渐入佳境,但品牌形象的积累培育还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只有通过持续向用户提供独一无二的产品和服务才能实现。

  马自达与它的合作伙伴最终将走向何方,路就在自己的脚下。

深圳商报记者  杨春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