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岁头上动土--宝马新750Li(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 15:00  汽车导报

  导报评价:

  新7系在面世4年之后来了一次小改款,改良方向有三:动力和悬挂更强,外观形象更柔,车厢设备更合理易用。全系列发动机都提高了排量,阵容变为730Li、740Li、750Li和760Li,新发动机比以前更有运动感,以取代745Li、750Li为例,动力刺激乃同级之最。7系原有的优点包括精细用料、扎实做工、高科技操作感、宽大无比的空间全都得以保留,新的外形不但有新鲜感,也更易让人接受。新7系在行驶性能上重回同级第一运动性的地位,而舒适和豪华感丝毫没有削弱。

  外观:前后灯和车身裙边等经过柔化处理,霸气稍减,更显秀气。

  车厢:科技豪华的气氛不变,操作更加便利合理,用料和空间不必挑剔。

  动力:750Li的新发动机非常运动化,低转宁静,高转刺激,跑车一般。

  底盘:车身侧倾和摆动极小,对开和坐都好,悬挂运动性和舒适性更加全面。

  配置:我们试的全装备版无可挑剔,除了豪华设施,电子科技设备也值得炫耀。

  注意:19寸大轮圈未必适合中国道路。

  备选:奥迪A8、捷豹XJ8、玛莎拉蒂Quattroporte。

  推荐:740Li或750Li--V8最配7系。

   

技术参数

排量

4799C.C.

最大马力

367hp/6300rpm

最大扭矩

490Nm/3400rpm

制动

:通风盘式;:通风盘式

悬挂

:弗逊独立式;:多杆独立式

传动方式

前置/后驱

转向

齿轮齿条式,液压助力

//

5179/1902/1491mm

轴距

3128mm

轮胎尺寸

:245/40ZR19;275/45ZR19

行李厢容积

500L

最高车速

250Km/h

气缸布置

V832气门

变速箱

6速手自动一体

车辆自重

1950Kg

等速油耗

11.4L/100km

0-100Km/h

6.0S

装备配置(标准)

真皮车厢、前后电动加热座椅、前座按摩、电动天窗、自动车距保持巡航系统、自动转向氙气头灯、双级亮度刹车灯、车载电话、后座冰箱、前后座i-Drive系统、前后DVD液晶屏、6CDMP3音响、ABS+EBD+BADSC动态稳定系统、前座双气囊、前后侧气囊和气帘、磁吸车门、尾厢门电动开关。

售价

估计120130

  撰文、摄影:颜宇鹏

[上一页] [1] [2]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