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惊魂一日神游--试驾宝马750i(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 13:25  AQ汽车生活

  操作简单就好

后座的空间很宽敞,极为舒适

米黄色的内饰主色调,很具温馨感,非常贴合亚洲的消费市场

I--Drive控制键在操作上也简化了很多

  打开车门,米黄色的内饰主色调,很具温馨感,不知道是不是为了满足亚洲的购买者,至少在欧洲这种浅色的内饰是不太受欢迎的。真皮的座椅质感极好,支撑性和包覆感也很不错,

  只是坐上去好像硬了点,不过德国车都是这样,坐久了就会习惯。车内的空间是相当宽敞的,相信一般人都知道,毕竟他是宝马最顶级的房车。

  至于车内的配备么,我也没怎么摆弄,就是顺便看了看。排挡杆的拨片依然与之前一样,坐在方向盘背面,让不了解的人找不到排挡杆。中控台上部是一个娱乐系统的液晶显示屏,受中央扶手上的i—Drive键控制,可以提供多种的功能运用,作为宝马独一无二的技术,确实省去了不少繁琐的控制键。

  中控台中央嵌入了一条块桃木饰板,凸现高贵的气质,中央的空调出风口下面只有几个旋钮,非常简洁,按键只需看看就知道如何操作。中控台下部有个CD唱机的插入口,至于控制键么,当然也是受中央扶手上的i—Drive键控制。

  宝马750i整个内部的设计,属于简洁而高贵,不会像有些高级车一样,把按键弄得繁琐而复杂,加上德国一贯的高品质,让细小部分的接缝也做到最高品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