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铃木20万辆扩能投产 雨燕27日全面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 07:15  新浪汽车
长安铃木20万辆扩能投产雨燕27日全面上市

图为雨燕时尚靓丽的外观。

  新浪汽车讯 5月27日,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处处洋溢着节日般的喜庆气氛。“20万辆扩能工程竣工投产暨SWIFT雨燕投放典礼”在公司总部新建成的20万辆总装厂房隆重举行,重庆市领导、日本驻重庆总领事、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领导、长安集团领导、日本铃木官员、经销商代表、全国主流媒体记者亲临了本次盛典,与长安铃木员工一道共同见证和分享了这份喜悦!

  此次“双投”庆典可谓匠心独运,别具一格,融合浓郁的地方风情和现代气息。长安铃木安排了 “变脸”节目,川剧艺术家表演了红、黄、蓝、白、银5种不同颜色的“变脸”,这正是长安铃木全球同步推出的SWIFT雨燕的5种主打颜色,与长安铃木SWIFT雨燕所倡领的“动感、活泼,生动您的生活”理念丝丝相扣。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来到了,嘉宾们走上舞台中央,共同启动水晶球开关,背景板上巨幅中国地图在重庆处亮起了一盏灯,迅速向四周辐射,地图上全国各省的小灯也闪亮起来,寓意20万辆扩能工程落成投产及SWIFT雨燕在全国范围全面上市。这时候,遮光布徐徐拉开,生产线豁然展现在来宾的眼前,一辆辆新车从生产线徐徐驶下。长安铃木新车型SWIFT雨燕正是在这新建成的20万辆总装厂房装车下线,新车全面上市后,公司有充分的生产能力来满足顾客的需要。

  在全球能源紧缺的今天,发展循环经济,建设节约型社会已成共识,倡导并鼓励消费者购买使用小排量、低能耗、低污染的环保节能小型汽车已成趋势。SWIFT雨燕的推出,重新定义了国内两厢轿车设计、使用的新标准,给中国经济型轿车市场注入了生机和活力,使得轿车这一“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真正成为可能。4月份上海国际车展上,雨燕甫一亮相,便以其迷人的外型、良好的操控性、卓越的安全性赢得无数青睐目光,备受媒体追捧和爱车一族推崇,引起了巨大轰动,贴近用户的价格更让消费者趋之若骛。据悉,在接受预定的短短几周时间里,超过两万名客户有强烈的购车意向,一场“SWIFT雨燕风暴”正席卷中国经济型轿车市场。

  长安铃木20万辆扩能工程建设进度快,质量好,推进非常迅速。仅一年左右时间,工程就竣工投产,长安铃木的生产能力迈上了20万辆的台阶,实现了规模经济,所制造的产品更拥有卓越的性价比优势,更具科技性、安全性,舒适性,这为长安铃木在白热化的市场竞争中胜出夯实了基础。

  庆典上,各界人士对长安铃木的发展寄予厚望,充满期待,重庆市领导、中国兵装集团领导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长安铃木,为企业提供优越的发展环境;长安集团与日本铃木则表达了继续加大合资合作力度,全方位支持长安铃木发展的强烈意愿。

  最后,长安铃木举行了SWIFT雨燕发车剪彩仪式,30辆SWIFT雨燕排成长列缓缓驶出公司大门,预示着SWIFT雨燕全面投放市场,用户近日即可拥有期盼已久的爱车,畅享SWIFT雨燕带来的全新驾驶乐趣。

  憧憬未来,长安铃木更是踌躇满志,志在必得,公司领导和全体员工都深信,SWIFT雨燕必定会在中国车市中刮起一股强劲的旋风。长安铃木根据市场需求,不断扩大生产规模,以“为中国人,圆轿车梦”为原动力,秉承“科技、安全、节能、环保”之造车理念,今后每年至少推出一款与世界同步的全新车型,生产广大用户青睐的精品轿车,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和实惠,使长安铃木成为广大消费者心目中的金字招牌!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