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路宝:引领微车节油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 08:00  新浪汽车

  微车也叫小排量轿车,通常指发动机排量1.0-1.3升左右的车型。与大排量轿车相比,微车车型小巧、操控灵活且省油经济,而这些优点都有助于降低社会能耗、减少空气环境的污染。

  因此,人们往往会有一种自然而然的认识,以为买一辆微车或者小排量轿车,就不等于买到一辆节油的车。其实这是一种错误的认识,因为两者之间并不能简单划上等号,大排量汽车也有节油的例子。说到底,大排量汽车用油绝对比小排量多;但节油不节油,则是一个相对的问题,关键看车使用发动机的好坏。

  在这一方面,哈飞路宝可谓是微车中的节油先锋。以1.1升车型为例,由于采用堪称小型家用轿车中最出色的发动机——1.1升、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铝合金缸体、多点电喷、65马力DA468Q发动机,因此就能满足经济节油的要求,百公里油耗仅4.5升,排放同时达到欧洲II标准和国内最新标准要求。与排量1.6升的经济型轿车相比,每百公里要省3升油左右。以一辆家庭用车每月大概跑2000公里计算,则1.1升比1.6升的节油60升左右。一年下来,就可以节油700多升。以现在的油价为基础,可以节约2500元左右(以3.5元/升计算)。如果燃油税税率设在30%,一年下来则可以节约3200元左右;如果设在100%,一年下来则可以节约4900元左右。路宝节油不节油、用起来省不省,算一算、比一比就知道。

  对于哈飞路宝其他车型而言,所用的发动机同样有着出众的节油性能,满足了不同用户的一致要求。“看着好,用着省”,这就是路宝每一个新老用户对它的一致评价。

  看着路宝出众的节油性能,让我们再来了解一下它那独特的时尚车型设计吧!路宝由哈飞汽车与意大利著名的宾尼法瑞那(Pininfarina)公司联合进行跨国设计,采用大胆前卫的设计理念,将三角形的视觉美感发挥到极致集美感、舒适、动力、安全为一身:大胆采用大量独特三角形的时尚外观设计,车前后灯、整体造型等都独具一格、个性十足;时尚的整体流线与局部棱角相结合,整车给人圆润流畅、和谐的感觉,集欧洲风情与东方魅力于一身,使得路宝深受年轻一代人的青睐,迅速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继QQ“圆形风暴”之后一股不可阻挡的“三角”时尚潮流,尽显“风云车2003”(The Best Cars 2003)年度最佳国产微型轿车的无限魅力!

  面对有着如此众多优点的路宝,价格又那么划算,品种又那么多样,精打细算的你又怎能不会心动呢?哈飞路宝,您购车的上乘之选!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