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宝--My love My life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 16:18  新浪汽车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自立自信,优雅中带有坚韧;他们精明豁达,干练又不失风情;他们有资本,先知先做,爱己爱人,像一群城市中的精灵。他们认为你可以不漂亮,但不能没有味道;你可以利落,但不可粗糙;你可以温柔,但不能太婆婆妈妈。他们的口号是"My love,My life"。

  "他们是谁?"

  "嗯,我不清楚……但我知道,他们都开路宝。"

  路宝是哈飞公司与意大利宾西法瑞纳公司共同设计的一款小型家用车,这也是这家公司著名的设计师罗曼的一件得意作品。拥有欧洲风情和东方魅力为一身的路宝,可以充分体现出对时尚生活的追求,对东方和西方文化的理解和包容;而且难能可贵的是,路宝有个性但不张扬,优雅有内涵、有品味,不仅能彰显个性,更可以体现品味与内涵。

  当很多人看到这款车的时候,的确被它的外形所吸引。路宝的车身比较小,目前上市的车型就有7种颜色:红、黄、金、白、灰、蓝、绿,每种颜色都很有跳跃感,看起来非常醒目。在城市的街头翩然开过,仿若城市跳动的音符。路宝的很多设计元素背离了常规,比如转向灯被置于A柱的下角,而后尾灯外形夸张,而且位置很高。整车的线条硬朗,而且趣致可爱,别有一番特色。

  虽然只有3.588米的长度,但是路宝营造的内部空间却让人感到意外,后座的空间比一些4米多的三厢车还要好,坐直后,腿部仍有伸展余地。由于车身高度达到1574mm,头顶的空间自然相当充裕,上下车非常轻松。拉起后座,将其折叠,形成一个平整的储物空间,适合放置一些较大的物件。此外,车内还安排了很多杂物箱,使用起来很方便。中控台内饰的做工,在同级别车型当中算是比较精细的了,而且一些控制键的设计也花了心思,造型比较特别。底盘设定是路宝表现最佳的一环,吸震的初段较软,可以吸纳日常路面的坑洞。激烈过弯时,车身侧倾幅度不会令人受惊,后轮在很高速过弯时仍没有失控迹象。

  路宝车2003年5月28日投放市场,就在中国"风云车2003"评选活动中,凭借其靓丽流畅的外型、卓越的性能、宽敞的空间,征服了专家和广大读者,得票率高达40.6%,荣登微型轿车冠军宝座。驾驭路宝,那才是真正的My love My life。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