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车路宝够时尚 更有个好心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 07:42  新浪汽车

  时尚是古往今来永恒的话题,是生活永远的热点,是人类不变的追求,渗透着社会的每一个角落。任何人、事、物只要与时尚发生关系,就身价倍增,备受人们的追捧。

  就拿微车市场来说吧。以哈飞路宝和上海通用Spark、奇瑞QQ等几大品牌为代表的微车产品,通过各自不同、独有特点的时尚造型,主宰了中国微车市场过半以上的江山,一起引领微车时尚潮流,形成了道路上一条靓丽的风景线。

  哈飞路宝的时尚味道可谓是传遍四方、家喻户晓。作为上市当年就被评为“风云车2003”(The Best Cars 2003)年度最佳国产微型轿车,路宝由哈飞汽车与意大利著名的宾尼法瑞那(Pininfarina)公司的首席设计师罗曼先生联合进行跨国设计,采用大胆前卫的设计理念,将三角形的视觉美感发挥到极致,时尚的整体流线与局部棱角相结合,整车给人圆润流畅、和谐的感觉,集欧洲风情与东方魅力于一身,使得路宝深受年轻一代人的青睐,迅速在中国汽车市场掀起了一股“三角”时尚潮流。

  其实,哈飞路宝不仅外形出众、够时尚,内在同样出色。与微车市场的几大竞争对手相比,路宝在空间、配置、安全等性能指标上也毫不逊色,在动力上更是独领风骚。对汽车而言,发动机就是它的心脏,重要性自然非同一般。作为同类微车产品中唯一采用铝合金缸体先进技术发动机的车型,路宝的发动机性能远远超过了其他使用铸铁发动机的产品。哈飞路宝配备的468发动机,顶置双凸轮轴、16气门,动力强劲达48kw,时速可至140km,百公里油耗仅为4.5L左右。一些见多识广、无论是汽车机理还是行业形势都十分“专业”的媒体记者在驾乘了哈飞路宝后,对它的动力都不由得一同称赞道:这是一款轿车味道的发动机,而不是微车发动机,哈飞路宝已经是一款真正时尚的当代家庭用车。专业人士的评价,就是对品质的最好保证。哈飞路宝的动力性能,在微车中好得简直没有竞争对手。

  “小车够时尚,更有个好心脏”。一句通俗易懂、看是普通的话语,道出了人们对哈飞路宝的普遍印象和一致满意。有外在,更有内在。微车如果做得像哈飞路宝这样出色,何愁没有市场?在新的日子里,我们有理由相信必将有越来越多的哈飞路宝与你擦身而过,相信很快你也会忍不住成为路宝车主的一份子!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