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头两月大众销量仍名列第一 销量达6.9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 11:4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汪云青)今年前两个月,大众汽车在华两家合资企业的销量达6.93万辆,较名列第二的现代汽车多出一倍多。大众汽车公司称其中重要原因是大众车型具有较高的保值率。

  据德国Baehr&FessForecasts最新公布的12大类车种最保值的车型数据,大众汽车多款车型在不同级别中名列前茅。其中5门Polo三年保值率为66%,在小型车中名列第二,仅次于豪华小车MiniCooper。而高尔夫TDI在紧凑型车排名中更是把福特丰田等平民品牌甩在身后,以67%的保值率与奥迪A31.9(69%)和奔驰A180CDI(68%)并驾齐驱。此外,大众途锐R5TDI更是以70%的保值率高居SUV类榜首。据不完全统计,在国内二手车市场上,使用年限为3~5年的“准新车”市场份额目前已接近二手车市场的20%,这使得汽车产品的保值率成为消费者选购汽车时越来越重要的考虑因素。

  大众全资子公司盖德成立北京分部

  又讯 (记者汪云青)大众汽车集团全资信息技术服务供应商盖德公司去年赢得了14个新客户,将销售额提高了70%,达到4400万人民币,今年年初,盖德中国公司落户北京大众汽车集团中心大楼,成立了北京分部。

  盖德公司是大众汽车集团的子公司,在全球13个国家50个地方设有办事处及分公司,已进驻中国10多年,主要为汽车和制造行业提供IT解决方案的开发、系统集成及运营。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