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预警”一财季收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 08:44  新京报

  本报讯德国知名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称,预计第一财季业绩将“不尽人意”。大众汽车同时表示,尽管公司将推出一系列新车型,但要实现全年收益目标仍很困难。美国和中国市场持续表现疲软是大众汽车预期第一财季收益欠佳的两个主要原因。

  公司称,今年前2个月,公司在华合资企业的汽车销量较上年同期下降了33000辆,今年1月,该公司欧洲市场的汽车销量较上年同期下降了1.5%.大众汽车预计,公司2005年收益还将受到原材料成本上升、汇率条件不利以及其他因素的拖累。

  大众汽车称,预计2005年不包括重组支出的营运收益将超过2004年的水平,但该公司没有透露具体的营运收益增长目标。同时,公司还预计,北美业务将在2005年再次出现亏损,中国业务的净利润也将下降。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