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为世界一流高尔夫选手提供座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 16:23  新浪汽车

  大众汽车集团成为 Johnnie Walker Classic 高尔夫球赛的指定汽车合作伙伴

  【2005年3月14日 北京】德国汽车生产商大众汽车集团与Johnnie Walker Classic 职业高尔夫球赛签署了共同赞助合同,成为该项在亚洲最负盛名的高尔夫赛事的指定汽车合作伙伴。该项比赛将于4 月 21 日至 4 月 24 日在北京华彬庄园举行,大众汽车将从其产品中精心选择 30 多辆汽车组成一支车队供比赛使用,从而将高品位的高尔夫生活方式扩展到赛场之外,为世界排名前几位的高尔夫选手在中国停留期间提供最佳出行工具。同时,大众汽车还将提供一辆新甲壳虫敞篷车作为该赛事“一杆进洞奖”的奖品。

  大众汽车将为参赛的高尔夫选手提供顶级进口车型辉腾和途锐。大众汽车的两个中国整车合资企业之一——上海大众汽车公司也将提供部分帕萨特和途安作为赛事用车。另外,大众汽车还将把一辆新甲壳虫敞篷车奖给在第 12 号球洞能一杆进洞的首位选手。

  “作为全世界首屈一指的高尔夫赛事之一的Johnnie Walker Classic会选择大众汽车作为合作伙伴,令我们感到非常荣幸。这不仅意味着大众汽车产品的品质和舒适性得到了一致认可,还说明辉腾等一系列经过精心改进的流行车型已成为真正行家和品位出众人士之选,”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雷思能博士在签署赞助合同后表示。雷思能博士也是一名充满热情的高尔夫球运动爱好者。

  Johnnie Walker Classic由世界著名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Johnnie Walker与全球知名体育营销公司IMG合办。IMG的中国区总裁葛伯强表示,“除了中国汽车市场的领头羊大众汽车外,我们无法找到更合适的汽车合作伙伴。大众汽车的高端车型已经成为高尔夫运动领域的首选。高尔夫运动真正体现了成功人士具有的品质,如拥有远大目标、冷静衡量风险并果断做出决策等。它是一种延伸到赛场以外的生活方式。因此,高尔夫球手欣赏同样执着追求品质且致力于满足不凡品位,并由此获得成功的一流品牌。”

  大众汽车的车队将为众星云集的参赛人员提供交通服务,正是因为这些明星选手的加盟,Johnnie Walker Classic才被认为是“中国有史以来举办的最盛大的高尔夫球赛”。已确定参赛的选手包括世界排名前 9 位选手中的 4 位,即世界排名第三的厄尼-埃尔斯,世界排名第五的雷铁夫-古森,目前排名第六的塞尔吉奥-加西亚以及卫冕冠军米盖尔-西蒙尼斯。此外,同时宣布参赛的还有六项大满贯冠军得主并于去年参加了首届大众汽车大师赛的尼克-佛度、世界排名第 29 的崔京周以及三位高尔夫赛的新生力军:亚当-斯科特、卢克-唐纳德和保罗-卡西。

  奖金额为 125 万英镑(235 万美元或 1900 万人民币)的 Johnnie Walker Classic 高尔夫球赛是亚太地区的顶级高尔夫赛事,本次比赛是该项赛事自设立 14 年来首次选择中国大陆为举办地。 中央电视台的CCTV5 摄制组将进驻华彬庄园,面向中国以及包括美国、欧洲、日本、澳大利亚和南非在内的全球主要市场对这项为期 4 天的赛事进行现场直播。

  大众汽车在高尔夫运动领域鼎鼎有名

  去年,大众汽车在北京华彬庄园高尔夫球场首次举办了由自己冠名的 大众汽车大师赛(中国)。大众汽车还为其遍布全球各地的尊贵客户举办了大众汽车大师赛业余巡回赛。每年,在大众汽车大师赛业余巡回赛中胜出的各国选手将继续进行角逐,以获得由大众汽车联合赞助的欧巡赛德意志银行杯上一试身手的宝贵机会。

  欲了解有关 Johnnie Walker Classic 高尔夫球赛以及即将举行的大众汽车大师赛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volkswagen-masters.cn。

  大众汽车集团

  大众汽车集团成立于1938年,总部位于德国沃尔夫斯堡,是欧洲最大的汽车公司,也是世界汽车行业中最具实力的跨国公司之一。2004年,大众汽车集团向全球消费者共销售汽车500万辆。集团目前拥有8大著名汽车品牌:大众汽车(德国)、奥迪(德国)、兰博基尼(意大利)、宾利(英国)、布加迪(法国)、西亚特(西班牙)、斯柯达(捷克)、大众汽车商用车(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在全球建有68家全资和参股企业,业务领域包括汽车的研发、生产、销售、物流、服务、汽车零部件、汽车租赁、金融服务、汽车保险、银行、IT服务等。

  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

  大众汽车集团是中国汽车工业最大、最早也是最成功的国际合作伙伴。早在1978年,大众汽车集团即开始了与中国的联系,20多年来,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市场中始终处于领先的地位。1984年10月,大众汽车在中国的第一家合资企业——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奠基成立,上海大众目前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轿车企业。1991年2月,大众汽车在中国的第二家合资企业——位于长春的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成立,目前是国内第二大轿车企业。大众汽车集团在华经营范围包括汽车整车、零部件、发动机以及变速器的生产、销售与服务等。连同进口车,大众汽车、奥迪、斯柯达、宾利和兰博基尼等品牌均在华开展业务。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