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京报:3-15前夕北京汽车经销商服务调查(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 10:30  新京报

  ★东风雪铁龙(汽修一厂)

  店面卫生(4分):店面卫生情况较好,个别角落及桌面稍有不整齐现象,保洁员整理及时。

  配套设施(3分):配套设施人性化程度一般,卫生间相对较差。

  工作人员热情程度(5分):工作人员热情程度很好,在与客户交流中和善有礼貌。

  工作人员专业程度(3分):工作人员专业程度一般,对个别车型不很熟悉。

  工作人员工作效率(4分):工作人员工作效率较快,对顾客的疑难问题解决程度一般。

  信息公开程度(3分):信息公开程度一般,车辆价格、配件价格、保养价格公示齐全但有过期横幅。

 

  ★北京博瑞祥祺(菲亚特)

  店面卫生(5分):店面卫生情况很好,地面、墙壁、座椅、玻璃、车身、柜台都很整洁。

  配套设施(3分):人性化程度不好,店内较冷,没有提供饮用水,卫生间保洁一般。

  工作人员热情程度(2分):工作人员热情程度不好,并且有工作人员扎堆聊天情况。

  工作人员专业程度(4分):工作人员专业程度较好,女工作人员对专业问题回答稍差。

  工作人员工作效率(3分):工作人员工作效率一般。

  信息公开程度(5分):信息公开程度很好,车辆价格、配件价格、保养价格公示齐全,展车充分突出特点。

 

  ★北京广通雷克萨斯

  店面卫生(5分):店面卫生情况很好,干净整洁且保洁人员随时维护。

  配套设施(4分):配套设施人性化程度较好,水幕墙给人感觉很好但声音稍大。

  工作人员热情程度(5分):工作人员热情程度非常好,销售人员能做到出门迎接客户,非常少见。

  工作人员专业程度(4分):工作人员专业程度较好,能与直接竞争对手作出客观对比。

  工作人员工作效率(5分):工作人员工作效率高,对顾客的疑难问题解答详细。

  信息公开程度(3分):信息公开程度一般,车辆价格、配件价格、保养价格公示不够但资料精细齐全。

 

  ★北京广通丰田

  店面卫生(3分):店面卫生情况一般,整体比较整洁但个别车身有土。

  配套设施(5分):配套设施人性化程度好,店面大,装修有特点,休息区感觉很好。

  工作人员热情程度(2分):工作人员热情程度不好,不热情且语言生硬。

  工作人员专业程度(4分):工作人员专业程度较好,对各车辆不同配置数据较熟。

  工作人员工作效率(3分):工作人员工作效率不高,个别员工在洽谈区坐等客户询问。

  信息公开程度(2分):信息公开程度不好,车辆价格、配件价格、保养价格公示不够且资料不齐。

 

  ★北京广本日银

  店面卫生(4分):店面卫生情况较好,地面、墙壁、柜台都很整洁,个别车辆内部不够整洁。

  配套设施(3分):人性化程度一般,没有纸杯且摆放稍显凌乱。

  工作人员热情程度(3分):工作人员热情程度一般,服务呆板。

  工作人员专业程度(4分):工作人员专业程度较好,对各车辆不同配置数据较熟。

  工作人员工作效率(3分):工作人员工作效率一般,服务速度较慢。

  信息公开程度(3分):信息公开程度一般,车辆价格、配件价格、保养价格公示较好但个别资料欠缺。

 

  ★北京现代京汉新港销售店

  店面卫生(5分):地面清洁,墙面干净,玻璃窗明几净。店内样车数量少所以显得非常宽敞。样车车身干净。

  配套设施(4分):装修档次较高,室内温度合适。有饮水机,桶内有水,未看到一次性纸杯。卫生间没有洗手液,装有暖风机但是不能使用。在客人休息区内放有多个报刊架。

  工作人员热情程度(3分):一般,记者进门看到几位工作人员围在柜台前,但并没有人主动上前迎接顾客。在后来的服务过程中,工作人员的态度比较热情,态度客气并使用礼貌用语,但缺少微笑。

  工作人员专业程度(4分):对于消费者提出的配置、价格、付款方式、促销活动等各方面的问题都能给予比较满意的答复。

  工作人员工作效率(4分):反应快,对记者提出的问题都能以较快的速度回答,节省了消费者的时间。

  信息公开程度(4分):车价公开,没有公示配件价和保养价。车型参数展示架上有一些资料,比较齐全。

 

  ★南京菲亚特北京都灵沙龙

  店面卫生(4分):地面、墙壁和玻璃窗看上去都比较干净。

  配套设施(4分):有饮水机,桶中有水,并配有纸杯。该店没有专有的卫生间,店内有好几个报刊架。

  工作人员热情程度(3分):记者进门时没有人主动上前欢迎,有些让人失望,但之后出现的工作人员非常热情。

  工作人员专业程度(5分):对消费者疑问的回答非常专业,清楚详细,特别是在对于付款方式的解释上,是记者听到的最为详尽和有说服力的回答。

  工作人员工作效率(4分):当记者提出索要资料或者是看样车颜色时,都能比较快地得到满足。

  信息公开程度(3分):一般,有公示的车价,没有公示配件价格和保养价格。车型参数展示架上的资料种类齐全。

 

  ★北京博瑞祥达(马自达6)

  店面卫生(5分):地面、墙壁、玻璃都较为干净。车身基本上是一尘不染。柜台处资料摆放整齐且比较齐全。

  配套设施(5分):有饮水机,桶内有水,并且可以看到一次性纸杯。卫生间内非常干净,空气较好,有洗手液,但无暖风机,店内有儿童游戏专区。

  工作人员热情程度(3分):记者刚进门时没有人主动欢迎,询问咨询台的服务人员相关问题,不能得到很满意的回答。后来专业的销售人员出现,服务中销售人员始终面带微笑,说话大方得体,多次使用礼貌用语。

  工作人员专业程度(3分):一般,能够用较为浅显和普及的词语为消费者解惑。

  工作人员工作效率(4分):记者提出的要求都能被及时满足,动作快,说话快。

  信息公开程度(2分):没有公示车价、配件价格和保养价格。

 

  ★北京博瑞祥驰(奔驰)

  店面卫生(5分):店面卫生情况很好,地面、墙壁、座椅、玻璃、车身、柜台都很整洁并且有特色。

  配套设施(5分):人性化程度很高,休息区宽敞、明亮、舒适,个性化选择较多。

  工作人员热情程度(5分)工作人员热情程度很好,并且很有礼貌。

  工作人员专业程度(4分):工作人员专业程度较好。

  工作人员工作效率(5分):工作人员工作效率高。

  信息公开程度(2分):信息公开程度不好,车辆价格、配件价格、保养价格公示不齐全,资料较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