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试车快道:凯迪拉克SRX(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15:57  新浪汽车

   前言:随着凯迪拉克SRX试车报告的出炉,新浪网汽车频道与《AQ汽车生活》杂志联手推出的“新浪试车快道”栏目也正式与广大网友见面了。新浪网汽车频道是全国影响力最大、浏览人数最多的专业汽车网站;《AQ汽车生活》杂志虽然创刊不久,但旗下来自台湾的从业人员具有丰富的海内外试车经验和深厚的理论功底。双方强强合作,目的就是为大家提供尽可能客观、及时、专业的国内新车试驾报告,更好的服务广大网友。如果大家对我们的栏目有什么好的建议和意见,或者希望看到什么车型的试车报告,请在此处留下您的宝贵意见,我们将会尽己所能,力求把最好的试车报告在最快的时间里奉献给大家。

  Cadillac SRX--八达岭下的闪耀晶钻

SRX的氙气大灯

  说到德国高档汽车,我们联想到的是大奔、宝马,说到美国高档车,印象最深的就是凯迪拉克了!他建厂至今已超过一百年,不过他却在102岁时才踏上我们这块历史比他大五十多倍的土地,去年9月底由CTS揭开了凯迪拉克品牌在国内启航的序幕,紧接着在今年过完元宵节的隔天,他们再度邀请全国各大汽车专业媒体来到北京,为他们的第二部产品做了详尽的介绍并且进行试驾活动,他就是SRX。

  文/图 许志泛 点击查看全部图片(共18张) SRX车型资料V6  V8

  第二印象

SRX的外形菱角分明

“钻石”外形

  其实早在一年前我在海外便与SRX有过接触,当时所试驾的是搭载V6发动机的3.6升车型,因此在我还没踏下这次试驾车型的油门踏板之前,我并没有什么说不出来的兴奋。在做完一个上午的产品介绍后,我们终于登上那部比CTS车高上许多的“钻石”凯迪拉克,为什么我称他为“钻石”?因为他的外形是以“钻石造型美学”概念所打造出来的。

SRX的车尾

  1999年,凯迪拉克推出了一部名为Evoq的双门敞篷概念车,简捷的折线、大面积平整切面与轮廓鲜明的直角,让这部车从当代设计中脱颖而出,成功塑造了一个新的、独特的、惟一的设计风格,这种风格原厂称之为“钻石造型美学”。你也可以说Evoq是凯迪拉克二十一世纪初的造型根基,在Evoq所引领的设计风格之下,CTS是第一个被投产的全新作品,紧接着就是目前我们所看到的SRX,以及未来还将陆续发表的XLR以及全新STS等。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