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副总裁魏智博:帕萨特B6不会在中国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 20:11  新浪汽车
大众副总裁魏智博:帕萨特B6不会在中国生产

帕萨特B6资料图片

  新浪汽车讯 今天(3月8日)下午,大众汽车集团在德国沃尔夫斯堡举行了2005年度新闻发布会,公布了2004年的财务报告。大众汽车集团副总裁、大众汽车中国业务总负责人魏智博博士在谈到中国业务时说,在刚刚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新款帕萨特(也叫帕萨特B6)不会在中国生产,但将在一汽大众投产一款B级车,具体是哪款车型他并没有透露。B5(上海大众目前生产的帕萨特)与B6是两个不同级别的产品,将在上海生产的是B5的升级产品,不是换代的帕萨特B6。在未来的时间里,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将打破原有的产品分界,可以生产大众的全系列车型,两家企业在中国的资源要进行整和。并声称将根据市场需要引进其它品牌车型,大众旗下的8个品牌,象西雅特、斯科达都有可能进入中国。 [帕萨特组图欣赏]

   在发布会上大众表示集团正在采取努力,力争通过更加清晰的品牌定位,更高效的物流网络以及更适合中国市场的产品结构等各种手段,提高公司在中国市场所占份额与利润,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谈到2004年的全球市场表现,大众表示集团在中国的销售收入由于激烈的竞争和市场增长的放缓而有所下降。但与此同时,集团在欧洲销售收入增长接近9%,在南美市场也表现出很好的复苏态势。而在另一大海外市场北美,受美国市场的激烈竞争拖累,大众集团的销售收入有明显下降。


帕萨特B6资料图片 [帕萨特组图欣赏]

    相关链接:

    关于新款帕萨特:

    组图:独家详细揭秘大众新款帕萨特

    大众汽车第六代帕萨特即将上市(组图)

    大众第6代帕萨特:技术和创新仍是最大亮点

    大众汽车新款帕萨特B6眩目登场(组图)

    关于新款帕萨特国产地点:

    大众将整合南北大众 帕萨特B6在上海生产(图)

    帕萨特B6落户一汽大众 上海大众将推新款B5

    帕萨特B6落户一汽成定局 2006年底投产(组图)

    关于斯柯达的国产问题:

    一汽大众获帕萨特B6生产权 上海大众将产斯柯达

    斯柯达年底前落户上海大众 高尔夫A5归属未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