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第六代帕萨特即将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 10:16  车讯网
大众汽车第六代帕萨特即将上市(组图)

大众第六代帕萨特外观

大众第六代帕萨特后视图

大众第六代帕萨特外观

  大众汽车第六代帕萨特将于3月11日正式在德国市场投放。秉承大众汽车一贯风格,技术和创新仍是第六代帕萨特的最大亮点。

  与前几代帕萨特相比,一个全新的、不同以往的但又似曾相识的帕萨特轿车除一如既往地将动力性能、驾驶性能与舒适性完美地结合之外,第六代帕萨特研究开发人员还着重地向新一代车型注入了中高档轿车才拥有的最新技术元素。新款帕萨特采用镀铬的散热器格栅、雍容华贵的内部设计以及高智能化的安全设施和其他技术功能(比如用于泊车的电子刹车装置、极具创新意义的用于启动和锁定的指纹识别系统,以及电子化的行李厢开启功能),它拥有一系列同类车型所不具备的智能功能,这些功能往往只有在豪华型轿车中才能看到。

  在初期阶段,新款帕萨特将有四种不同的发动机型号可供用户选择:85千瓦/115 马力的1.6 升 FSI 发动机(直喷式汽油发动机);110千瓦/150马力的2.0 升FSI发动机;77千瓦/105马力的1.9升TDI发动机(涡轮增压直喷柴油发动机);以及103千瓦/140马力的2.0升TDI发动机。这四款车均配备手动变速箱。明年,还会增加自动变速箱和直接换档变速箱。在新款帕萨特上市后,大众汽车还将很快会推出75千瓦/102马力的汽油发动机车型。

  除此之外,用户还有四种基本装置可以选择:潮流系列(Trendshyline),属于入门级装备,具有高标准的舒适性、便利性和安全性;舒适系列(Comfortline),更强调功能性、便利性和舒适性;运动系列(Sportline),这是运动版的帕萨特车型;高端系列(Highline),这种装备水平的帕萨特车型定位于中上消费阶层。

  在市场推广的初期阶段,采用1.6升FSI发动机的基本装置车型起价为23075欧元,采用2.0升FSI发动机的车型为25450欧元。采用TDI发动机,配备1.9升TDI的车型起价为24010欧元,2.0升TDI的车型为25650欧元。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