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新款帕萨特B6眩目登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 16:04  新浪汽车
新款帕萨特侧面图片

  新浪汽车讯 【2005年3月1日,日内瓦/北京】大众汽车第六代帕萨特向我们款款走来。它是崭新的,它的造型看上去是那么与众不同;但它同时又是经典的,它的内在设计仍然秉承大众汽车的“技术唯美”理念。锲而不舍的大众汽车开发团队把帕萨特精雕细琢得近乎完美——包括它的车体和底盘,以及舒适设备。与此同时,这支开发团队还通过把形式与实用、设计与功能完美结合,从而使帕萨特生机焕发,热情洋溢。

  外部:崭新面貌与出色品质

  车体 I ——设计:一改帕萨特历代以来沉稳的造型概念,第六代帕萨特充满了标新立异的力量之美。延伸至保险杠下沿的镀铬超大散热器格栅是大众汽车新面孔的标志,而咄咄逼人的头灯则是帕萨特系列诞生以来最伟大的创新设计。此外,充满动感的轮廓、充满力量感的尾翼线条,都无不显露出它独特的魅力来。

  车体II —— 规格:帕萨特由内到外都以新貌示人,比如说其外部规格已增大为:长4.77米(增加了62毫米),宽1.82米(增加了74毫米),高1.47米(增加了10毫米)。轴距为2.71米。

  车体 III—— 品质:其卓越品质的表现之一是其出色的静态抗扭刚性,比过去的车型超出了57% ,是目前同类汽车中最好的。同时,得益于新生产工艺和新材料的应用,虽然车身的配备增多,规格增大,但是重量却并没有随之上涨。与它的前任相比,新款帕萨特没有增重一丝一毫。

  内部:以人为本的设计和565升大容积行李箱

新款帕萨特尾部图片

  内部:一眼望去,简洁、清新、时尚、轻盈。材料与技术的选用更加以人为本,目的是为了实现完美的人机工程学结构和便于操作的功能。车后的行李箱明显增大,达到了565升(增大了90升)。

  [1]  [2]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