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途胜名字的来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 14:17  新浪汽车
图文:途胜名字的来历

途胜是韩国现代汽车公司2004年刚刚投放市场的一款全新的SUV款车。

  途胜名字的来历:原为美国亚利桑那州的一个城市名字,(TUCSON城市的特点:四季温暖,西班牙牛仔风格,现代建筑。


图为美国亚利桑那州第二大城市Tucson风光图片

图为美国亚利桑那州第二大城市Tucson风光图片

  TUCSON,途胜是韩国现代汽车公司2004年刚刚投放市场的一款全新的SUV款车,它的出现将近一步丰满韩国现代汽车的产品系列。同时借助韩国现代的SANTE FE(圣达菲)的优良表现,进一步提升现代SUV车的认知度, 构造全新品牌形象。每一位挑选SUV的顾客都非常重视外观和样式,而途胜的设计恰恰体现了简洁流畅,充满阳刚之气,线条优美等特点;具有男女顾客都满意的外观风格,非常符合当前、今后的流行趋势。


途胜是韩国现代汽车公司2004年刚刚投放市场的一款全新的SUV款车。

  途胜有多种车型选择,两种发动机, 包括此种车型独有的V6发动机;手动、自动和H-Matic(手自一体)变速器;2驱和4驱。不同的组合对应不同人群不同的驾驶特点,从而完成优化组合。

  途胜的设计充分考虑了内部空间的多样性,还采用了单指即可操作的折叠式后座座椅。同时一贯注重细节的现代公司也考虑了人体工程学和行李存贮等方面的问题,特别针对那些整日奔波并喜欢休闲生活的上班族,用灵活空间来吸引买家的注意力。

  新浪汽车海外通讯员:李博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