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途胜SUV三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 07:58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近日,北京现代相关人士透露,途胜将在今年3月上市。从去年底一直到今年初,再到3月,途胜上市时间一再推迟,原因何在?

  作为一直扎根中国,着眼长远发展的北京现代,希望在中国市场上实现产品技术和全球第一时间同步。但是,如果直接把国际车型不做任何改变就拿到中国市场,那对中国消费者也是不负责任。据悉,和北京现代以前引进索纳塔、伊兰特而进行了诸多针对中国消费者的改造一样,北京现代对途胜也进行了大到发动机,小到内饰方面的调整。针对中国具体情况,比如交通环境、路况,以及消费者的需求特征,在广泛调查的基础上,北京现代在国际途胜的基础上,还进行了很多的完善和调整。途胜在发动机上做了五项改进,在底盘上也做了三项改进,内饰颜色也全部浅色。因此,对中国用户来说,途胜的诱惑可以说无法抗拒,已经进入中国轿车市场五强行列。“尽管途胜因为国际市场上的供不应求,而导致在中国市场上市计划的推迟。但对于日益理性的消费者而言,其选择不是偶然性的,对他们而言,途胜依然值得等待,值得期待。”一位市场观察人士评价说。(羽羊)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