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配件没有到位 北京现代途胜上市需待明年3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 08:22  北京娱乐信报
配件没有到位北京现代途胜上市需待明年3月

图为北京现代推迟上市的现代途胜SUV

  更多图片:2004北京车展上途胜等现代车型

  信报讯(记者刘霞) 原定于昨日上市的北京现代第一款SUV——途胜,由于配件没有及时到位,将上市时间推迟到明年3月初。

  记者从北京现代销售部工作人员处了解到,由于途胜今年4月份在韩国上市,6月份在欧洲上市,其销量一直不错,导致在北京现代生产的途胜配件一直跟不上。

  据了解,途胜采用的是CVVT和V6发动机,属于中高档次的SUV车型,2.7V6发动机安装了手动/自动一体变速器(H-Matic运动型),装备全时智能四驱系统,是北京现代汽车涉足SUV领域的首款车型。

  在今年6月的北京车展上,北京现代董事长徐和谊表示出对即将在中国生产的这款车的极大信心,他表示,途胜是一款极具竞争力的SUV,预计途胜在投放中国市场后的第一年,销量可达2.5万至3万辆。据悉,明年北京现代将形成30万辆的年生产能力,主要包括5款车型,其中途胜是惟一一款SUV,其余4款均为轿车。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