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局部改进7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 10:04  新京报

  本报讯据国外媒体报道,德国宝马日前宣布局部改进7系列,并于2005年春季开始上市。在六种发动机系列中,除顶级车型760i/Li配备V型12缸发动机外,其他五种发动机均进行了改进。另外,还改进了车身前、后部的设计,优化了底盘及悬挂,追加并标准配备了新装备及新功能。

  750i/Li(原745i及745Li)和740i/Li(原735i/ Li)所配V型8缸汽油发动机的排量增加了0.4L,在保持与原来几乎为同一水平的燃效性能的同时,750i款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70kW,比原来提高了10%.

  745d(原740d)及730d分别采用4.4L排量V8柴油发动机及3.0L排量直列6缸柴油发动机。采用全铝合金曲轴箱,共轨喷射阀使用压电元件。采用铝合金曲轴箱,745d及730d的发动机重量都很轻,分别只有30kg和25kg.730i/Li采用630i首次配备的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