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在大连建零部件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 09:33  中国汽车报

  新华社讯 1月23日,投资2800万美元的大连菱星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在大连出口加工区竣工开业。

  这个公司由日本三菱集团所属三菱电线工业株式会社独资设立,目标是打造成为三菱电线工业株式会社的核心研发、生产基地。公司占地7.8万平方米,主要生产汽车内配线、汽车电子元件等。

  据悉,日本三菱电线工业株式会社是日本最大的电线生产企业之一,大连菱星公司是三菱电线在中国的第一家独资企业。这家公司还将进一步加大在大连的投资,逐步使大连菱星的投资总额达到1亿美元,并将设立汽车电线及其配件的研发部门。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配件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