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大牌三足鼎立 新车榜单之中级车(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 09:15  精品购物指南

福特Foucs

  福特FOCUS

  上市时间:2005年下半年
  预计售价:18万元左右

  车型数据:排量 1.4L/1.6L/2.0L

  卖点:将宽大的空间与福特C级车最具特色的驾驶动力完美地结合了起来。

  软肋:油耗高一向是美系车的诟病,能否较好解决有待观察。

  海外表现:Focus车系自诞生起就一直高开高走,福特Focus在欧美曾创下了两年内销量上百万的明星纪录,同时6年中在全球销量已达400万,跻身欧洲同级车销量榜前列。其中,FocusC-MAX也是全世界最畅销的汽车之一。

  前景展望:有较大可能最先被引入国内的Ford FocusC-MAX是为中国市场需求度身设计。“C-MAX”,即是让人享受到最大的舒适度与最轻松的操控性。经过不断打造升级的新Focus在延续传统的同时,也在设计和技术上做出了效果显著的升级,如更大的空间、更为优秀的动力匹配以及更卓越的操控性。不过,福特在中国市场的道路一直不顺畅,福特若想引进FOCUS达到重新占领中国市场的目的仍十分艰难。

  其他新车


港产两厢Tiida

  东风日产TIIDA

  上市时间:2005年6月
  预计售价:15~20万元

  车型数据:排量:1.6L/2.0L

  点评:TIIDA将是日产引进中国的第一款低排量经济型轿车。Tiida是一款紧凑的5门轿车,该车上市后无论两厢或三厢均被市场普遍看好。据厂家表示,该车最大的特点是“B级车的价格,C级车的空间享受”。作为2005年东风日产系列新车型的先锋,相信厂商必定给予Tiida极大厚望。而Tiida身上也将肩负着众多责任:提升市场份额,打开品牌知名度以及进一步完善东风日产目前的产品架构。


比亚迪F3侧面图片

  比亚迪F3

  上市时间:2005年5月
  预计售价:10~15万元

  车型数据:排量:1.8L;百公里油耗5.5L;排放:欧III

  点评:比亚迪F3一经在广州车展亮相,遂即引发了“这款车是否抄袭丰田花冠”的多方争论。虽然厂方理直气壮地宣布F3是自主研发产品,目前抄袭之争也尚无定论,但是经过此事,F3无疑愈发受人关注。据悉,这款车定位于中档的轿车,是比亚迪公司在2005年推出的主打车型,后续还有F4、F6车型。就目前市场来看,比亚迪尚未坐稳微型轿车市场,就攻入中档车领域,从实力水平等诸方面而言都显操之过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