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大牌三足鼎立 新车榜单之中级车(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 09:15  精品购物指南

江南风光1.8L

  江南风光

  上市时间:2005年
  预计售价:10万元左右

  车型数据:排量 1.8升;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70Nm;最高车速:180km/h

  点评:作为一款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中级轿车,江南风光采用JN481Q环保型发动机,同时因为装备了6段可调电动座椅、电动天窗、中央控制门锁、倒车雷达、ABS防抱死刹车系统等配置(还可选配免提式车载电话、卫星导航系统等),在广州国际车展一经亮相就被媒体称为“超值豪华中级车”。不过,作为正式由微轿向中级轿车市场的进军之作,江南汽车尚需在性能与品牌上多下功夫。


图为广州车展现场东风悦达起亚领导为Cerato揭幕(新浪汽车配图)

  起亚CERATO

  上市时间:2005年下半年
  预计售价:10~15万元

  车型数据:排量 1.6L/1.8L;轴距(mm):2610;自重(kg):1495

  点评:东风悦达起亚深谙结合市场、随机应变的道理,这点从CERATO身上即可看出。据悉,率先投产的将是1.6L的4门轿车,预计价位将处于千里马和远舰之间,这一排量与价位的设定将进一步完善东风悦达起亚现有的产品体系。韩系车一向经济实用,且操控性好,不过东风悦达起亚若想凭借现有的三款车型及CERATO达到年产13万辆的目标还需努力。


图为中华小改款外形想象图(供图:新浪网友废车一族)

  中华M2

  上市时间:2005年上半年
  预计售价:未知

  车型数据:发动机:1.8升涡轮增压;功率:170马力;扭矩:235牛米;轴距:2.79米

  点评:M2是一款注重操控性和动力性的运动风格轿车。华晨对其的研发过程早在2002年下半年就已启动,由宾尼法利纳负责造型设计,保时捷负责工程设计。据悉,该车与中华轿车在外观和内饰上有了很大的不同,尤其是前脸造型更加富于运动气息,车型与配置也有较多选择。其实,华晨旗下的产品各具优势,但是由于中华品牌经营不善使其一度陷入困境,相信华晨已经从先前教训中得到了不少经验。

  准车主心愿 基本配置再丰富一些

  姓名:李先生
  年龄:35岁
  职业:公司部门经理

  在我看来,买一辆合适的中级车是最难的。从2004年年初,我就打算换一辆10万~20万元的轿车,可比较了一年多,至今仍处于持币待购状态。

  现在这一区间的可选车型的确挺多,外形、性能方面都有了基本保障,但是在配置方面仍千差万别。有时只多了几个小配置,价格却差很多。对于倒车雷达、自动空调、座椅加热、GPS等配置很多在日常行驶中并不需要,我也不愿意为那些华而不实的东西付钱。但是现在或者基本款的配置过于简单,或者一个排量只有两种配置车,消费者选择余地非常小。加上目前车价不断下滑,让人心里没底。我希望在2005年能实现自己的换车梦,价格在10万~12万元,配置当然越多越好啦。(翟文涛)

[上一页]  [1]  [2]  [3]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