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万豪华车大比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 08:12  东方网-文汇报

  以前,20多万元的车是有钱人的身份象征,现在驾驶这类车子的人越来越多,数十万元的豪华车已经见多不怪。对一些顶级的超级富豪来说,能衬托他们非凡身价的,只有那些售价在百万元以上的超级豪华车。

  活力豪车:宝马745Li身价:115.50万元

A62.JPG

  “周围邻居不是开奔驰就是开宝马!你要是开一日本车,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这是电影台词,也是某种生活的写照。财富,在多数人心目中是梦寐以求的奋斗目标,而在那些富有的少壮精英眼里,却是追求事业成功道路上的应得报酬。选择出门代步的座驾也不例外。在豪华轿车领域,宝马7系一直是世界公认的车界“金字塔顶”的高手,在世界范围内创造的辉煌使得其品牌形象如日中天。而它的价值不仅意味身份,还充满朝气和时尚。

  腕级豪车:奔驰S350身价:102.00万元

A63.JPG

  排场与个性似乎永远是一对不可调和的矛盾。尤其是那些豪华车,已逐渐从身份和地位的象征沦为职场的工具,CEO们坐在被一大堆奢侈的高科技装备环绕的后座,却越来越没有感觉,为什么不换换口味呢?S系列是奔弛旗舰轿车系列,而新S系S350前脸一改以往古板沉稳的作风,显得年轻而又大气,是奔驰高档系列面向年轻新贵们的突破举措。它融威望、舒适及优雅于一身,在一定程度上成为年轻成功人士购车的首选。

  低调豪车:奥迪A8L4.2身价:135.00万元

A64.JPG

  奥迪车一贯的风格就是大气稳重,A8L4.2也不例外。它的豪华是通过每一个细节的完美与精致来展现的,并不只是以“财富”的形象出现在世人面前。在显示主人财富的同时,又带来了顶级汽车的科技魅力。它的操控性几乎无可挑剔,座舱的奢侈程度更是毫不含糊。低调内敛,虽然不是刻意张扬,却从细微处传递出富有的精髓:不是为显摆,却是为享受,而这样的享受,只是属于少数人的。

  个性豪车:捷豹XJ84.2身价:109.00万元

A65.JPG

  豪华车大体上分两种:要么是用来标榜身份、地位,要么是用来彰显个性。捷豹(JAGUAR)XJ8显然属于后者。它的外表不算张扬,但腿脚功夫相当扎实。那种恪守传统的设计风格以及带给乘客的无微不至的关怀,俨然像一位老到的英式管家,透着一种与生俱来的贵族气质。在豪华车市场上,捷豹历史不算短,装备水平和科技含量绝对不低。还有最重要的,它是一款有个性的豪华车,选它就意味不按常理出牌。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