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HRV活力激情之夜 成都上演特色交车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 08:1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明君向进)本月22日晚,一场别开生面的“HRV活力激情之夜”晚会在蓉城拉开帷幕,成都3家别克汽车经销商为车主精心组织了一次独出心裁的交车仪式———酒吧交车。当申蓉汽车、吉翔汽车、港宏汽车的代表将HRV的车钥匙交到3位车主手中时,现场一片雷动,气氛异常活跃,可容纳300人的酒吧座无虚席,精彩的节目表演和乐趣无穷的游戏把大家的目光全部聚集到了别克HRV身上。

  别克HRV采用当今欧洲市场主流的两厢车型,全车充满浓烈意大利风情,个性独具,是一部“风尚与个性动感平衡”的两厢五门掀背休闲轿车。它是上海通用继三厢凯越之后又一款汇集全球资源优势,为崇尚活力生活,激扬人生的年轻都市新锐所打造的全新车型,其所主张的“健康、休闲、活力”的生活态度,恰好成为了当今年轻都市新锐的身份代言。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