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别克凯越HRV全力打造两厢概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 08:45  深圳商报

  10月22日,在海南三亚亚龙湾,上海通用汽车以“激活你的世界”为主题发布别克凯越HRV。这款全新的有着轿跑车风格的大型两厢中级车,以五门掀背式动感造型、弹性充裕空间、时尚内饰和高效动力,迎合了都市新锐率真的健康、休闲与活力观,用上海通用品牌总监孙晓东的话来说,这是一款强调活力、舒适性的家用二厢车型。HRV的推出,不但赋予两厢车独具特色的崭新定位,也是别克车系完整化和多样化进程中的重要一步。

  HRV是崇尚健康、休闲、活力的年轻都市新锐之车,其目标车主主要是崇尚活力生活的年轻单身男女或丁克家庭。健康(Healthy)、休闲(Recreational)、活力(Vigorous)是HRV的品名真义,也是这款从外到内都洋溢着激情的产品最点睛绘神的写照。作为别克品牌旗下一员,HRV秉承了空间宽绰舒适、人性化设计以及动力充沛的基因,更有“世纪设计大师”乔治亚罗塑造出的浓郁意大利情怀和欧洲主流两厢车风尚。在发布会上,上海通用汽车别具创意地用木偶被激活来表现HRV的魅力:面对这样一款活力逼人、周身散发健康与休闲气息的全新掀背式两厢轿跑车,连漠然、僵硬的木偶也被感动,迸发出活力与激情。

  HRV目前推出的1.6L自动挡天窗豪华版,以13.68万元的市场售价再次突显别克车型在同类产品中的高性价比优势。据介绍,目前,全国250多家别克经销商已开始接收订单,11月底HRV将开始交付消费者,而明年凯越HRV与三厢凯越的产销比例为1:3。目前,先期上市的HRV有皓月白、太空银、星空蓝3种颜色,往后还有骄阳红、梦幻金、清新绿3种色款将后续上市。(洪惠)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