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越HRV两厢车闪亮登场 售价为13.6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 09:54  信息时报

两厢车型的市场前景被日渐看好。(唐燕 摄)

  碧海银滩,俊健男女,快艇飞伞……昨天,在海南三亚亚龙湾,上海通用汽车以“激活你的世界”为主题发布别克凯越HRV。这款全新的有着轿跑车风格的大型两厢中级车HRV的推出,不但赋予两厢车独具特色的崭新定位,也是别克车系完整化和多样化进程中的重要一步。目前推出的1.6L自动挡天窗豪华版市场售价为13.68万元。从发布之日起,全国250多家别克授权经销商将同时开始接收订单。先期上市的HRV有皓月白、太空银、星空蓝3种颜色,还有骄阳红、梦幻金、清新绿3种色款将后续上市。

  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陈虹表示,HRV是健康、休闲、活力三个单词首个字母的组合,上海通用将其全新的中级五门掀背式轿车命名为HRV,体现了这款两厢车的品牌定位和产品特质。

  据介绍,HRV的品名真义是崇尚健康、休闲、活力的年轻都市新锐之车,其目标车主主要是崇尚活力生活的年轻单身男女或丁克家庭。瞄准国内蓬勃兴起、已成风潮的两厢车市场,上海通用汽车再次汇集世界级顶尖设计与全球先进科技资源,打造了这款“风尚与个性动感平衡”的两厢车,在发布会上,上海通用别具创意地用木偶被激活来表现HRV的魅力:面对这样一款活力逼人、周身散发健康与休闲气息的全新掀背式两厢轿跑车,连漠然、僵硬的木偶也被感动,迸发出活力与激情。

  上海通用此次推出全新概念的五门掀背式轿跑车,不仅丰富了别克品牌产品系列,更标志着其进军新的细分市场的开始。上海通用赛欧曾以“十万元家轿”概念风靡经济型轿车市场,而凯越的上市也刷新了中级轿车的标准,成为目前中级车市的代表车型。此次上海通用以五门掀背式轿跑车进入新的细分市场,能否再次产生轰动效应,尚有待市场检验。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