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二手车元年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 10:26  东方早报

  汽车生产厂商的品牌二手车模式,在现实交易市场上所提出的二手车残值评估标准,将会对目前缺乏统一和完整的二手车残值估价体系产生什么样的冲击?消费者将会要求其他二手车经营公司提出他们的评估标准吗?

  目前,二手车市场面临的最大障碍仍在于二手车业务由政府“多头”管理。政策上的不一致和不完全协调也使二手车经营业务的开展不能顺利进行。由于国内汽车价格不断下降,增加了二手车的经营风险。这种价格不稳定的趋势还会持续较长的时间。还有,国内二手车业务的税费收取方式和收费水平不一致,使不同地区和不同类型的二手车经营主体的生产不在一个水平上。

  为了更多了解二手车市场今年的走势,以及明后年的市场预期。本期我们特意邀请了二手车业务拥有丰富经验,并长期关注这个行业的三位业内资深人士,从各自的角度尽量全面地还原今年二手车市场的动荡和变迁。

  早报记者 王亮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