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薄利多销 11月北京经济型二手车主打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 18:32  第一车网

  购买二手车,更多是考虑经济、实用,关注的是车辆的市场口碑、油耗、使用及维护成本,因此,飞度、POLO、宝来、捷达、伊兰特等经济型轿车便一直备受消费者青睐。

  11月的北京花乡二手车市场,在整体较低迷的情况下,经济型轿车成为了市场的主打车型,第一车网记者从市场专门销售经济型轿车的通利新亚和东风日产两家经济公司了解到,他们这个月到目前为止,还是保持了很好的销量,销售额在50台左右,似乎整个市场的不景气跟他们都没关系。他们也告诉记者:其实在现在不好卖的车型就是那些价格变动频繁的车型和大排量的二手车,象我们卖的经济型轿车基本都是来一辆卖一辆,价格要的不是太高,就是为了突量的薄利多销。

  现在的这个时候每家的库存压力都比较大,整个市场现在是一个供大于求的局面,即使目前局面不利于大部分二手车经纪公司,但是一些资本实力雄厚的二手车经纪人仍然认为,年底的二手车市场可能会出现销售高潮,一些有经验的二手车经纪公司已经着手做大库存。而飞度、POLO、宝来、捷达、伊兰特等经济型轿车,也是他们现在主要囤车的对象。毕竟这类车的风险小。

  今年的二手车市场一直都是起伏不定,奥运会之后有关北京进行总量控制的传言在经过好几个月的传播,就在前几天被打破之后,燃油税传闻”再次来袭,开征燃油税将对汽车产业的格局发生改变,对汽车市场具有非常大的刺激作用。燃油税的推广将使车辆的使用成本结构发生较大变化,先前不同车辆间几乎一视同仁的养路费、车船使用税等固定支出,将被燃油税所取代。从而使汽车的消费更趋经济和理性,小排量、低油耗、使用频率低的车主所付出的燃油税将低于养路费、车船使用税等费用,这或许也是目前市场经济型走俏的一个原因。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