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手车价小幅上涨 本田雅阁3.0可卖1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04:32  新晚报

  1.哈市松北区战先生问:2004年11月灰色自动挡2.0排量尼桑阳光(参数配置 图库),行驶6万公里,哈尔滨牌照。在二手车市场出售,卖车要价8万元,这个价位高不高?

  答:据战先生介绍,此车整体状况良好,但这个价位有点高。因为这部车已到检验期,这里面就须要交两年的二环费、交强险、车船使用税等费用,这就需要3000多元。再有这款车早已下线,要超过7万元购买此车,那就比较贵了。

  2.哈市南岗区陶女士问:奇瑞(参数配置)奇云1.3排量黑色手动挡,登记日期2007年6月,行驶2.4万公里,哈尔滨牌照。原购车价5.98万元(4S店带牌出售价格),现能卖多少钱?

  答:经本人查看,此车保养维护良好,全车一点刮碰没有。如果要出手的话,在二手车市场也就能卖到4—4.2万元左右。

  3.哈市南岗区木介街金女士问:2008年10月登记吉利金鹰(参数配置 图库)1.5排量自动挡灰色,行驶900公里,哈市牌照。原购车价5.98万元,现想出手能卖多少钱?

  答:据金女士介绍,购买该车后,她又看好一款丰田品牌的车。此车办理完手续后近7万元,但要想卖出就要赔很多钱,大概也就能卖到5.9—6.1万元左右。

  4.宾县付先生问:依兰特1.6排量手动挡蓝色,登记日期2007年1月,行驶5.6万公里,宾县牌照。原购车价9.58万元,现值多少钱?

  答:根据付先生自述,该车购买后一直是他个人使用,全车无伤,保养维护良好。但从行驶公里来看,属超正常使用范围。根据以上状况,此车在二手车市场的售价也就在7.2—7.5万元左右。

  5.哈市道里区共乐街苗先生问:标志206(参数配置 图库)自动挡黑色1.6排量,登记日期2006年6月,行驶3.9万公里。原购车价:10.80万元。

  答:经本人查看,此车保养维护良好,没有出现过交通事故。据车主介绍,此车购买后一直在4S店保养维护,而且有车库存放。但现已接近年末,很多4S店搞促销活动。这就影响了二手车的销售价格,根据以上状况此车评估价:6.2—6.5万元左右。

  6.哈市呼兰区杨先生问:松花江百利手动挡黄色,登记日期2003年3月,行驶9.6万公里,哈市呼兰牌照,现花多少钱购买比较划算?

  答:杨先生在二手车市场看到,这款松花江百利车况良好,没有大的撞伤。前保险杠有补漆迹象,车内室看上去比较狼狈。这款车早已下线而且保有量比较小,再加上呼兰牌照。如果想购买此车最多不能超过1.4—1.5万元。

  7.哈市香坊区秦先生问:2005年现代酷派2.7排量,手自一体灰色,行驶8.3万公里,哈市牌照,原购车价22万元,现值多少钱?

  答:经本人查看,该车保养维护良好,全车还保持原厂漆,从没出现过事故。但这款车,新车售价才2.3万元,这就影响了二手车的销售价。本人给你个建议价,如在二手车市场出售也就在11—11.5万元左右。

  8.哈市道外区张先生问:大宇主席2.8排量黑色,登记日期2003年4月,哈尔滨牌照,行驶7.7万公里。原购车价68万元,现值多少钱?

  答:据张先生介绍,此车是他朋友的车,车况良好,他比较了解。该车从没出现过事故,他也比较喜欢。车主要以30万元转让给他。根据市场现行情,在加上此车的保有量。如果这个价位购买,我认为就比较贵了。该车要在二手车市场出售最多也不会超过25万元。

  9.哈尔滨松北区郭先生问:本田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3.0排量黑色自动挡,登记日期2005年7月,行驶10.5万公里,哈市牌照。原单位用车,原购车价29.98万元,现能卖多少钱?

  答:据郭先生介绍,该车是单位车辆保养维护良好。全车一点刮碰没有,都是在4S店保养维护,而且都有保养记录。但这款车购买新车时比2.4 排量的价位高出很多,但在二手车市场上,卖不过2.4排量的,根据该车现状况,评估价:16—16.5万元左右。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