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测评天籁2.3 蒙迪欧2.5 雅阁2.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 15:44  

  

  中产之车:测评天籁2.3、蒙迪欧2.5、雅阁2.4

  ■新快报记者蔡战文/图 测试:新快报车辆测评中心 蔡战 贺江华、吴海军等8人

  现在的中产阶级,有知识有财富,他们讲究时尚但不张扬,注重实用性更讲求科学性,一如我们以下这三款中高级车所彰显的品质———高档时尚高科技含量讲求实用而不张扬。

  我们这次测试的是目前中高档车市场上最具竞争力的三款车:天籁230JM、蒙迪欧旗舰型和新雅阁2.4i-VTEC。从中国市场上看,这三款车中新雅阁是最早上市的,而且市场表现也最出色,直到最近广本实现了15万辆的产能后新雅阁才走下加价销售的“神坛”;蒙迪欧2.0的上市为蒙迪欧车系杀开了一条血路,而最新旗舰型的出场,也增强了蒙迪欧车系的实力,目前由于厂家生产安排的原因,蒙迪欧旗舰型产量较少,市场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天籁是日产最新在国内市场推出的车型,虽然还有发动机排量3.5升的350JM-VIP,但天籁能否在中国市场占稳脚跟,相信排量2.3升的两款车才是其真正的主力。

  这三款车定位基本相同,都是定位于高级家庭用车和中高级商务用车,因此更为重视的是车内的空间、乘坐舒适性及配置的齐全,当然在行驶性能和驾驶乐趣方面也有一定的要求。

  总体上看,这三款车基本上都属于同一档次的车型,虽然各有特色,可表现都相当出色,相对地而言天籁的配置更完善细致;蒙迪欧底盘更加扎实,操控性更好;新雅阁2.4综合素质好,各方面都比较均衡,口碑尤佳。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