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测评天籁2.3 蒙迪欧2.5 雅阁2.4(7)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 15:44  金羊网-新快报

  

  车内空间:同样宽阔

  天籁230JM

  车身是三款车中最长的


图为天籁230JM外观

  天籁的车身长为4890mm,宽为1765mm,高为1475mm,轴距为2775mm。其车身长度和高度在三款车中都是排第一的,特别是其轴距,甚至比丰田佳美更长,因此其所能提供的腿部空间相当宽裕。

  坐在天籁的后排座位上,即使前排座椅稍向后调,也不会感到脚没处放,只是其车宽稍窄,如果三位身材魁梧的人士同坐后排,难免要亲密接触才行。

  蒙迪欧旗舰型

  后排空间大


图为蒙迪欧旗舰型外观

  车身长为4810mm,宽为1800mm,高为1450mm,轴距为2754mm。虽然车长稍短,但轴距比车长更长的雅阁还长了16mm,因此其后排腿部空间依然充分。

  坐在蒙迪欧的后排座椅时,依然感觉空间足够,虽然车高最低,但并没有乘坐时的压抑感。

  新雅阁2.4i-VTEC

  出色的空间设计


图为新雅阁2.4i-VTEC外观

  车身长为4814mm,宽为1821mm,高为1463mm,轴距为2738mm。其车身宽度在三款车中是排第一的,加上出色的空间设计,所以尽管其轴距稍短,但坐在后排位置上时,同样有宽裕的感觉。

  总体上看,这三款车的空间设计优良,都属同一级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