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副总诠释品牌:高科技 个性化 舒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 17:05  新浪汽车
东风雪铁龙副总诠释品牌:高科技个性化舒适

图为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刘齐心和新浪CEO汪延作客嘉宾聊天室

新浪CEO汪延:毕加索轿车非常具有人性理念

“创新”是新浪和东风雪铁龙共同的企业理念

东风雪铁龙副总:中国汽车市场有待进一步发展

新浪CEO汪延:我们永远希望做最新的浪

中国汽车市场实现世界化同时也将保留自身特色

汽车行业和互联网行业将会有更加紧密的合作

  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刘齐心先生和新浪CEO兼总裁汪延先生作客嘉宾聊天室,畅谈关于新萨拉毕加索的独特魅力及汪延先生参与该车电视广告片拍摄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特别是由此引发的两大产业的创新话题。以下为聊天实录。

  主持人 : 我想问一下刘总,正如汪延先生所言,这个是具有非常浓厚的法国特点的产品,中国和法国是两个国家,文化有一些差异,您在中国市场推广这款车,如何看待中法文化之间的差异,您在做这项工作当中,有哪些心得体会?

   刘齐心 : 我在神龙12年,从当初的富康到现在的萨拉.毕加索天窗版,车型不断的丰富,实际上从东风雪铁龙整个品牌的最基本的定位,或者叫品牌的特点和价值,我们叫它有远见,另外有表现力,第三是舒适,这三个特点都有很多的内涵支撑的。这三个特点跟法国的文化有很深的关系,我们对法国有所了解,除了对汽车以外,其它的方面也有所接触,特别是这一次中法文化年这个活动当中,不断的交往当中,不光是我们,很多中国人也看到了法国文化另外的一面。


图为新浪CEO兼总裁汪延

   从传统上我们总认为法国是浪漫和时尚,香水、葡萄酒等等。其实它另外还有一面,从这次的交流活动当中展现出来,就是它的现代跟高科技,这一点中国人认识不是太深,但是有些行业接触比较多,比如像核电、地铁、航空航天技术等等。在汽车里面,其实法国汽车科技方面也有非常强的优势,比如说东风雪铁龙这个品牌,法国叫雪铁龙,刚才说到的远见,其实表现出来就是高科技,它很善于运用现代技术和高科技,而且从轿车发展的历史里程上看出来,像绞车的前驱动是雪铁龙发明的,液压悬挂是雪铁龙发明等等这一系列,特别是现在的电脑技术和计算机技术的运用他们也运用是最早的,这是它的远见的一部分。


图为嘉宾和新浪员工合影

   第二个是秉承法国的特点,比较个性化。比如说外形,这个外型跟毕加索结合在一起,跟艺术家结合在一起。

   另外一个是舒适,刚才汪总谈到另外一个是毕加索里面大空间,特别是变化的空间,大天窗让他变换思维,扩大原有的空间,这一些是很少在别的产品中看到。我们从汽车产品和轿车产品中看到能够反映法国文化、法国科技和法国思维方式的一些东西。

   网友:请问刘总,萨拉.毕加索全景天窗在安全性上有没有保证?

   刘齐心 : 这个供应商是全球公认的最好的供应商--维巴斯特的天窗技术,它的天窗技术在全球是有名的,我们跟他合作不是第一次了,但是在中国采用这种是第一次,在欧洲是去年投放的,在欧洲已经经过了实践,这个技术的开发过程是严格按照游戏的规则来的,经过在欧洲投放近一年的时间来看,这个在安全上和使用上是没有任何的问题的。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访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