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月消费者流向二手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 17:56  北京现代商报

  9月份新一轮的新车降价大潮“如期而至”,但是持币待购者依然保持“左顾右盼”,很多经销商也无奈如今的汽车销售困难如此巨大。

  据北京现代商报报道,与新车降价难以促销的局面相比,二手车交易进入9月份以来逐渐恢复了“元气”,销售情况相比前两个月有所好转,尤其是价格在4万-6万元的二手车价格逆市上扬,甚至产生了供不应求的局面。

  根据北京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信息部调查分析,现阶段北京地区消费者持币待购群体正在流向二手车市场,其集中购买的车型主要是使用5-7年左右的价格4万-6万元的二手车。

  在调查中消费者意见比较集中,十一黄金周之前很多消费者都愿意购买车辆进行走亲访友或者出门旅游,但是以往购买新车的用户现在对于降价产生了很大的“怀疑”,对于新车的降价可能都抱有很高的“期待”。但是用车毕竟是当务之急,所以买一辆价格便宜的二手车,即使将来新车降价二手车赔钱也比较少。

  新车连续降价对二手车造成的负面影响虽然比较大,但是也存在一些正面的促进作用,持币待购的人群流向二手车也说明人们都在期待中国汽车价格的真正回归,二手车价格也随着新车的价格在逐渐回归,汽车价格何时才能再次打动“消费者坚硬的心”。(马元月 王萌)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