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汽车新闻 > “机动车撞人负全责”争专题 > 正文

北京三百多人报名听证“新交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 09:11 北京青年报

  本市实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听证会报名结束

  本报讯 截至8月23日晚10时,《北京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征求意见稿)》立法听证会报名工作结束,市人大法制委员会收到网上报名和信件报名总计332人次。

看牡丹汽车网站赢大奖 运动型花冠劲锐登场
回力摄影比赛,赢大奖! 厚礼献给最可爱的人

  据介绍,报名者中涉及面比较广泛,包括企业管理人员和职工、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法律工作者、教师、出租汽车司机、医务工作者、在校学生、留学归国人员等各行各业的人士,他们中有机动车驾驶人员,也有非驾驶人员;有个人,也有社会团体推荐的代表;有北京市民、外地来京人员,也有其他省市人员;有关注听证事项的人员,也有与听证事项有切身利害关系的人员,如道路交通事故当事人、残疾人、老年人、学生家长等。

  报名工作结束后,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将根据报名人对听证事项所持观点及理由、代表性、与听证事项的利害关系等情况,按照各方意见人数基本相当的原则,确定若干听证陈述人参加9月3日举行的听证会,发表意见。( 谭卫平 沈亮)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香车美女 F1 自驾游
车展模特 驾校 奔驰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